2007-09-17 16:56:06× 笨妞 ,, *

ܤ  很好笑的 ,, *

噢    今天那個神經班導

很機車  ♥  不知道在發什麼神經ˋ

早上去 ’’ 先打掃 ___________*

我是掃地  他一直說我們掃不乾淨

很想罵髒話  他說的那裡  又不是我負責要掃的

然後第三節  生物課 ________*

因為生物老師 [ 大肚子 ] 所以很怕熱

生物老師叫我們開冷氣 ♥

他中午進來 就說 [ 這種天氣開什麼冷氣 ? ]

我們都說是生物老師說要開的 機車 他不信就是不信

怎麼會有這種班導 = ︿ = 很痛苦噎 ’’


   [[   黑黑   我是分隔線  ]]


下午下課     和柳丁哥玩猜拳 ’’

厚 ________*  一直輸拉 [ !!! ]

不甘心  跟小豬ˋ阿昌猜  也是輸

好 ..... 無言 ’’  =   =

   [[   黑黑   我是分隔線  ]]


最後一節上輔導課  ♥  都沒在上課ˋ

結果  輔導老師講到金剛和笆比

他說他很擔心笆比 ܤ  因為笆比下面會流血

結果  蔣伯鴻說 [ 是月經噢 ? ]

變態噢  功課那麼好  也會說這種話 ’’

輔導老師又說 最近有一本書叫做 [ 秘密 ]

結果ˇ我和陳至偉轉頭看余敏聰一直笑   ♥

全班的人都不知道我們在笑什麼 ’’ XDD

然後  老師說 [ 那一本書159元 ]

我和陳至偉笑的更大聲 XDDD ;  爆笑 ܤ 

上課上到一半 陳至偉突然唱 [ 愛我 非你莫屬 ... ]

哈哈  你唱給小妞聽噢 ’’

全班又開始大笑  ’’  真的是  [ 瘋了 ]

放學的時候  余敏聰說 [ 我159元 ; 那平均一隻手40元耶 ]

他又說 [ 我那麼廉價噢 怎麼那麼便宜 ? ]

XDDD  ;  很好笑 

  
   

  

上一篇:ܤ  開學 ,, *

下一篇:ܤ 世界變了 ,, *

__+【 笨偉 】〃 2007-09-22 22:46:50

老師有說整個宇宙什麼的我才唱的!

版主回應
是噢 ’’
不過那也是你的心聲阿
XDD 是唄 ?
2007-09-22 23:0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