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5 19:05:22× 笨妞 ,, *

ܤ 世界變了 ,, *

攸攸攸---))* 真的不知道最近怎麼搞的...

張詠竣又說我精神分裂` 噢 ,, 那麼嚴重嗎 ?

他說阿 我有時候瘋瘋的 有時候又不說話

阿攸威 ___* 我有不說話的時候嗎 ?

自己都不知道 我可是很愛說話的噢 xDD

現在...在班上 很多人都一直問我

為什麼現在你跟虹小方和晴天比較好 ?

攸攸攸 ,, 我該怎麼回答 ?

或許 我的個性真的跟虹小方`晴天比較合得來

一堆人說我變了 我哪有變 ! 還不是跟以前依樣


11 / 15 -----

今天體育課上籃球 ’’

阿攸威 [ ! ]* 現在才發現 ----

我是導電體欸 xDDD : ))

光一節課 快十個人被我電到 連老師也是

哦呵 我好強 我好厲害 我瘋了拉我 = )

老師說一個人要投進三球 天天天阿 !

對別人來說很簡單 對我來說很困難

我根本不會打籃球芽 ....

然後一堆男生又說我太矮投不到 ____*

別小看我 我投進了 可是頭了快半節課才投到

哦呵 我厲害吧 xDDD 笑死我了拉 = ))


﹝ 攸攸攸 --- 我我我 開始分隔 ﹞ *


我們班的男生超瞎的 才第二節課 幾乎全班男生都在吃包子

你們好強 你們好厲害 你們好哇 !

昨天上工家也是 都在吃包子 ....

包子大王攸 厲害 xDD : ))


﹝ 攸攸攸 --- 我我我 開始分隔 ﹞ *

今天生物課 去做實驗 : )))

全班都沒在做 都在玩 不然就在鬧

不知道誰拿了一根芹菜給我 我開始玩

天女散花 笑死我 xDDD ’’

還有一件事 說出來會傷了李士勛

笑死我了 = ) 突然覺得我好強



我和虹小方還有晴天 我們一直聊天

什麼都可以聊 xDD 長舌婦 = )




PIC:第二個鈕釦 很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