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17 16:54:38lovable

認識你真好

人活著朋友不用太多

有幾個真心的好朋友就夠了 

感謝一直以來

身邊都有一些好朋友為我加油打氣

因為若沒有這些好朋友的鼓勵與陪伴

真不知道自己又該如何自處呢~~

 

尤其

我真的要感謝 尤督導

他的一番話~讓我開朗了許多

特別是他總說:他捨不得我心疼我這樣

他希望看到的是開心的我

他還說:我值得擁有更好的….

感恩,真的….

本來嘛!!

一直以來我都覺得

多一個朋友,絕對比少一個朋友好

尤其做事做人真的不要把話說絕把路堵死

 上帝說:

我們向人所灑下的好種,將來都會有百倍的祝福。

上一篇:我相信

下一篇:我可以陪妳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