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21 13:35:09lovable

我可以陪妳



這段時間

很感謝有很多的朋友私訊或line給我鼓勵我關心我

甚至說:願意陪我、陪伴我….


謝謝你們真的


我雖然很渴望有個人可以陪我陪伴我

但是 這個人我絕對不會隨便找的


我說過:

要我再去重新喜歡上一個人除非是一見鍾情

否則一定是需要有長時間的相處才會萌生情意的

畢竟    我不是一個會輕易對人動感情的人


所以

儘管我渴望有個男人對我說:『我可以陪妳…』

但至少   現在   不會是你….

所以

請原諒每次在你提到這敏感話題時...

我都選擇不回應.....


謝謝你   這段時間

在我有困難時  ....都隨時出現...

但是  感情的事     真的免強不來....



上一篇:認識你真好

下一篇:不離不棄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