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16 23:32:29lovable

我相信


很多時候
生活中的一些委屈與無奈
妳只能選擇默默的去承受


就像教會的姊妹說的:

妳的委屈

妳的傷痛

天父  我們的上帝 祂其實全都看在眼裡的

她說:別擔心;別害怕...

妳只管做你該做的    其餘的就交給上帝了



許多朋友都跟我說:

以妳的條件 妳應該可以找到條件很好的對象

尤其

妳所要找的應該是一個願意真心疼惜妳的人


其實  這些我都知道我也都懂


但是 

有時候老天爺就是會有妳料想不到的安排

也許這根本是在考驗妳根本是在磨練妳吧!

我也說了

我並不是笨

我也不是不知道 我要的是什麼?

而我只是比別人更念舊更重感情些而已


因為

我始終都相信人應該是感情的動物的不是嗎?


然而

為什麼?

為什麼?為什麼?????



算了....禱告吧!



我們在天上的父:

謝謝祢 願意幫助我

我把心中的沮喪、憂傷、失望交給您

主啊!我需要您的幫助....

求您幫助我在遭受任何困難、悲傷時...都能信靠您...


奉耶穌基督聖名的禱告、阿門





上一篇:追求

下一篇:認識你真好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