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9 10:33:05lovable

性感是毫不做作地自然流露


文/陳子涵  圖/林梳雲


一般提到「性感」兩字,我們會想到什麼?女人酥胸?嘴唇?或者是墊上高跟鞋的那雙美腿?在男人的眼中,又認為女人在什麼時候?或做什麼樣的表情會讓他們覺得最性感?

每個時代的審美眼光都不相同,例如中國歷史上,就有很多不同類型的美女,她們各自有不同的美態,不管環肥燕瘦或玉指素臂等皆有人青睞;而到了我們這個年代,我倒覺得大部份的男人,還是比較偏好身材苗條的女人。所以,也才會有一大堆女人,拚命的努力瘦身減肥。

然而,比較喜歡跟比較性感,也許單從欣賞的角度來看,是不一樣的。

如果你問我,覺得男人在什麼時候最性感?我個人覺得,男人在沐浴過後,頭髮未吹乾時,尤其是整個頭髮往後梳且還夾帶著水滴的時候最性感。

我曾經聽同事說過,她覺得男人專注於某件事情,且不經意的用手撥頭髮的樣子,最性感。

換個角度想,每個男人對於「性感」的認定,也有所不同。

不少現代女性所追求的「性感」二字,有些確實過了頭。「性感」是女人所自然散發出來的一種特殊的氣質,絕對不可能是用金錢去打造出來的。

可惜現今社會,遭受電視媒體的誤導,使得越來越多女性為了討好男人,為了讓自己更「性感」,不惜冒著生命危險,加上大把鈔票去整形、隆乳。只是,隆了乳後,就一定會變得「性感」?也許在視覺上,是的;然而,若還是跟以前一樣,沒有內涵,缺少特殊氣質時,相信這種性感是不會持久的。

我有一個女性朋友,夫妻感情不睦許久,聽她說,兩人已經分房睡。她一度懷疑老公在外有別的女人,尤其在發現她老公每次看到雜誌上豐乳肥臀的女人時,那種為之一亮的眼神,所以,她總覺得自己難以挺胸做人。為了找回自信;為了引起老公注意,也為了想給一個驚喜,她瞞著老公去動了豐胸手術。

本來一開始,她跟我提說她想去隆乳時,我還以為她可能只是隨便說說,沒想到,過些日子再聯絡時,她已經動好手術了。雖然震驚,但不得不佩服她的勇氣,當然,或許她真的找回了一些自信心。但是,真的就能夠扭轉她們夫妻之間的感情與關係嗎?答案當然是不可能。

想想,女人有時真的很盲目,不但花錢受罪,甚至於還賠了夫人又折兵,只為討好自己的男人,只求他的目光停留在自己身上。

 

玉山電報 http://www.formosamedia.com.tw/post_485.html

感謝玉山電報 將我的文章重新編輯

印度神油 2020-01-12 15:55:19

很讚的分享~~~


http://www.yyj.tw/

(悄悄話) 2011-05-20 07: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