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28 12:39:28lovable

男人得到妳後的改變....


圖片來源~~網路轉貼

 

女生注意:男人得到妳後的8種改變

 

一、男人擁有女人後的心態,每個人都有貪心,希望自己在男人在沒有女人之前,什麼東西整理的妥妥當當;男人有了女人之後,把什麼東西都搞得亂七八糟,不是因為男人變懶了,而是因為男人喜歡一邊看著女人替他收拾東西一邊嘮叨自己的邋遢,男人覺得這是一種幸福。

 

二、男人在沒有女人之前,生病了能捱則捱,實在不行了才去看醫生;男人有了女人之後,生了丁點的小病都要告訴女人,不是男人變得嬌貴了,而是因為男人喜歡看見女人為他擔心的樣子和焦急的神態,男人覺得這是一種幸福。

 

三、男人在沒有女人之前,吃飯不需要人陪;男人有了女人之後,即使女人不餓,男人也希望女人坐在對面看著自己想小孩一樣狼吞虎嚥的吃,男人覺得這是一種幸福;所謂秀色可餐,就是這樣的心情,男人喜歡女人看著自己吃飯。

 

四、男人在沒有女人之前,再累也不說累;男人有了女人之後,即使不累,也說自己累,男人希望女人用她那溫柔的雙手給自己按摩,男人覺得這是一種幸福;溫柔的撫摸,能使男人得到觸覺上的快感,有母性的溫暖在裡面。

 

五、男人在沒有女人之前,都是自己一個人下班回家;男人有了女人之後,如果偶爾有一次下班後沒有見到女人,感到自己很孤獨,無所事事;其實男人很多時候比女人更怕孤獨,社會壓力下,與生俱來的孤獨感,需要女人的陪伴。

 

六、男人在沒有女人之前,總是嘴上說“男人有淚不輕彈”;男人有了女人之後,明白了那是因為“只因未到傷心處”;不要以為,男人是堅強的,其實男人內心很脆弱,多一點的呵護,多一點的關懷,男人擁有女人後,希望得到更多的愛。

 

七、男人在沒有女人之前,總是嘴上說“愛一個就是愛一個人的缺點”;男人有了女人之後,要用實際行動來證明這句話。

 

八、男人在沒有女人之前,總是認為女人做什麼事都應該按照男人的意願來做;男人有了女人之後,明白了女人也有自己的圈子,也有自己的生活方式,男人不能夠干預。

 

 

 

 

 

 

 

女人說 歌詞


作詞:易家揚 
作曲:包小柏 
編曲:鐘興民

好男人 你愛不愛我 告訴我 你的心我的心在害怕什麼
別擔心 靠近我耳朵 說愛我

愛就是這樣的 愛是一種心裡面的慢動作
多甜蜜 多快樂 讓我和你兩個人 去體會 去享受


女人說 多愛我一分鐘 比給我什麼都有用
你和我 相愛的每一天 都貴重
女人說 記住我的溫柔 忘了我嫉妒的時候
今天起 不可以不管我 保護我 有雨有風所以你要愛我

好男人 如果你有心 看著我 你愛她不愛她她一定曉得
我的心 等你一分鐘 聽你說

塵星 2011-05-30 22:11:50

好像是真的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