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5 17:20:09lovable

明明就是心裡有鬼??

圖片來源~~網路轉貼

 

8句話 聽出他心裡有鬼

 

1.如果男人說太忙了,代表什麼意思

 

男人說太忙,多半是不想見你的婉拒方式。因為你想,再忙,大家都有上衛生間、洗澡、吃飯甚至發呆的時間,如果一個女人對他來說很重要,那麼再忙也會給你打電話,起碼也會發條短信。所以,當一個男人說太忙時,只能說明他對你沒有十足的興趣,那麼建議你還是先找一位“不忙的”來和他談戀愛吧。在這個問題上,我也問過很多男會員,他們的意思是,如果自己說太忙,多半是不願和對方再見面。

 

2.如果一個男人總是說,“下次,我約你”,是什麼意思

 

這也說明男人不是很看中你,因為如果你排在他心中比較靠前的位置時,他是不會這麼說的,這樣說只是一種委婉的拒絕方式。當然不把話說死,也有另一種可能,也就是當他無聊時,或許還會再來約你這位對他有著好感的女伴。所以,與其等待他下次再約你,還不如趕緊地去找一位真正想和你結婚的物件吧。

 

3.如果一個男人在短信或電話裡叫你“寶貝”“親愛的”,是什麼意思

你不要以為他真把你當成“寶貝”或是“親愛的”了,因為他可能同時有好幾個女朋友,如果都叫名字,萬一叫錯了,就穿幫了。所以採用一致的稱呼,既不會弄錯,又會讓你覺得很受用。

 

4.當一個男人說“讓我們互相多點理解好嗎”,這是什麼意思

當一個男人這樣說時,許多女孩都會反省,是不是自己的要求過分了?對方這麼忙,我總是要求和他見面或是讓他陪我,是不是太不懂事了?請別這樣想,男人要的就是你這份懂事,當你表示理解時,就會給他留下更多的空間和時間,去接觸更多的人。可見,他這麼說,只是為了自己,而不是真心喜歡你。

 

5.當一個男人說“我們保持聯繫”或“你打電話給我吧”,是什麼意思

這通常表明,他不想費勁,而是希望你能主動聯繫他。如果你想送上門來,那麼他就接待你,如果你不聯繫他,那麼他也無所謂。所以,除非你也有無所謂的勇氣,否則也別輕易和他“保持聯繫”吧。

 

6.當一個男人說“結婚也是由男女朋友做起啊,至於能不能結婚,要看機緣了”,是什麼意思

這句話說明他並沒有認真看待你倆的關係,還是最好不要和他試著做“朋友”了。因為人家本來也只是把你定位為朋友,如果你的表現特殊也許能轉正,但是那僅僅是個也許。所以,你不要試圖用你那“溫暖的懷抱”去感化他,也許你的一腔熱血,不敵他在另一個“朋友”那裡獲得的另一段“感動”呢?

 

7.他總是見面時和你說工作上的事情,是什麼意思

這種男人通常是想找一個傾訴物件。因為在工作環境中,沒人能聽他訴苦,他也不想把苦惱告訴給自己喜歡的女人,所以就利用你的母愛和同情心,找你傾訴,讓你以為他喜歡你、依賴你。但事實上,絕大多數男人面對自己喜歡的女人時,通常表現得很強大、很完美,不想把自己柔弱的一面展現出來。

 

8.當一個男人說“我配不上你”時,是什麼意思

如果一個男人在與你交往過一段後,突然說,“我覺得我不配你,你很優秀,還是找一個更好的男人”之類的話,這就表明,他在暗示他已經不喜歡你了,希望你能自己識趣些,別再作無謂的糾纏。他是希望你早點離開,好讓他趕緊找下一個“配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