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3 20:04:10lovable

一碗少了甜味的紅豆湯...



有時候,當兩個人在一起的時間久了…會分不清這到底是習慣?還是愛了?
彷彿只是生活中習慣偶爾有你陪伴在身邊,但是彼此間,卻又好像已少了些什麼似的?
那種感覺…就好像吃了一碗少了甜味的紅豆湯一樣…

從前的激情沒了,從前的噓寒問暖也少了,就連過馬路也不再牽著我的手了。
沒有吵架,沒有說要分手,也沒有說我們誰已不再愛誰了。
只是
我不知道在你心裡,我是你的誰?就好像我也不知道在我心裡,你又是我的誰了?

是不是所有的戀人都曾經有過這樣的感覺呢?就像是我們常說的”彈性疲乏”?

只是
如果彼此之間已經沒有了愛,那麼又為何還會對你有所牽掛?
又或者
如果我們彼此還愛著對方,那麼為何此刻我感覺不到你的心跳?

我問過自己
他真的是妳心目中理想的情人嗎?還是…妳必須經常替他找藉口呢?
的確!
我們很多時候,為了讓這段感情可以繼續,為了說服自己降低標準,於是妳不得不…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否則,當妳看得太清楚,想得太清楚時,妳或許真的會走不下去。

因為,如果妳夠理智,妳會發現其實妳想要過的並不是這樣的生活,而妳心目中一直以來的理想情人標準,妳在他身上也完全找不到...

可是,你們竟然還是可以在一起?

是愛情矇住了妳的眼睛?還是妳為了愛,所以選擇了視而不見呢?

於是,妳只能不斷的替他找藉口,也不斷的替自己找可以繼續愛著他的理由…
還是…
原來我們根本就只是自己在騙自己,為的只是不想去承認我們沒有人愛?

天啊!真的是這個樣子的嗎?

或許,很多人也和我有著相同的感覺吧!我想……..

明明有機會可以上岸,但手裡卻還是緊握著救生圈,於是就這樣的飄浮在岸邊。
為了什麼?卻沒有人知道

也許,停留只是為了等待另外一隻可以將她拉上岸的手
也許,停留只是為了等待那個能和她一起爬上岸的那個人

怎麼做才對?還是怎麼做都是錯呢?

愛情有時候本來就是無解的 ?

所以,妳不需要搞清楚
當一個妳加上一個他時,答案會是等於什麼?
又或者
如果把他給妳的愛,拿去開√後,又會剩下些什麼?

因為…根本不會有所謂的標準答案或正確答案

然而,妳會這麼做,為得不就只是想知道他有多愛妳嗎?

女人就是這麼的傻
常常會為了一段早已不是愛情的愛情而執迷不悔
又或者
總是為了一個根本不可能屬於妳的人而執迷不悟


記得不知道聽誰說過….

在男人的感情世界裡

女人如衣服
女人如拖鞋

所以
妳不會是唯一


但是
女人卻始終不願去面對現實的殘酷

女人依然低著頭品嚐著那碗少了甜味的紅豆湯

violina 2007-04-09 17:22:02

你好,我也很喜欢你这篇文章哦。
我也可以把它转贴到我的报台吗?

我也会像Fiona一样注明作者和出处。谢谢!

继续加油哦!

版主回應
還是同樣一句老話...

謝謝妳喜歡我的文章
如果妳願意把它分享給更多的朋友
我沒有意見,就如妳說的註明作者是誰等即可。
2007-04-09 22:24:13
Fiona 2007-01-11 18:26:21

妳好
很喜歡你這篇文章
不知道是否可以將它轉貼到我的報台?
我會註明原著作者,出處的

版主回應
謝謝妳喜歡我的文章
如果妳願意把它分享給更多的朋友
我沒有意見,就如妳說的註明作者是誰等即可。
2007-01-11 23:1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