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5 02:47:57lovable

你給了我一個最悲傷的聖誕節


今天依然是可以睡到自然醒的幸福星期天
雖然沒有特別的計劃,要如何的渡過聖誕節,但是,至少心情也還算不差…

起床後呢?按照以往的習慣還是先打開了電腦………
只是我捨棄了先上網瀏覽的習慣,反而轉身先洗頭洗澡去了,等到我梳妝打扮好之後…趕緊去看看我的新聞台……因為這是我每天一定的”電腦路徑規劃”…

終於被你發現了
你透過SKype 的訊息向我Say 哈囉!

我們和往常一樣的東扯西扯,或者分享不錯的文章或新聞。

但是,後來竟然為了吃午餐的這件事情,引發了你傳了一串又一串傷人的字句,儘管,字字句句都讓我十分的痛心。

然而 我並沒有反駁 也沒有回應你...

可是,你並沒有因為如此,而停止對我的傷害,我只知道,我的眼淚彷彿失控般的狂流不止,我的心,此刻更是有如被利刃般的穿刺著、抽痛著,而血流不止…

我索性乾脆把SKype的網頁畫面給關了...

我傻傻的坐在床邊,任憑淚水不停的滑落...
我開始思索著….自己究竟是在和什麼樣的人做朋友?
我怎麼也無法相信…為什麼現在的你,會變得如此無情?

想當初…我不也就是因為被你的善良與溫柔所感動,而動心的嗎?
可是為什麼此時此刻的你,已經不再像是我從前所認識的那個你了呢?

為什麼會這樣?

是該說:你終於露出了原形?
還是根本就是我一開始就錯看了你的人了呢?

不管答案是什麼?
你終究嚴重的傷到我的心了。
你聽清楚…是嚴重的…

我也終於明白
你對我的幫助與關心,原來都不是發自你內心…心甘情願的。

我曾經說過:我這一路走來,雖然辛苦,但是,我一直非常感謝一些曾經幫助過我、給過我溫暖的人。否則,我也許根本走不過來的…

而你…並不是唯一幫助過我的人…
但是…你卻是唯一會不斷的在我面前討功勞…讓我難受的人…


一想到這裡,我的心就好痛…




於是,我把自己囚禁在房間裡,我努力的想找回…從前那個善良的你的畫面…
但是,不管我如何的努力…浮現在我眼前的…竟都是現在這個陌生殘酷的你了…

我開始不斷的告訴自己…算了吧!真的。
這個世界上的好人,本來就不多了,甚至可說是幾乎快瀕臨絕跡了。
所以,你會有這些想法、這些舉動、這些反應以及如此的計較,應該也算是一種正常的反應吧!我想………

想著想著…我順手打開了床頭櫃,拿起了一本本的相本,我仔細的翻閱著…回憶著…也許,我試圖的想找回從前的那份感覺吧!
但是,我越翻,眼淚就越多。
因為我發現照片裡頭的那個人,真的已經不是現在我所看到的這個你了。


而且…真的差了好多…好多…

這也是這麼久以來,第一次,我邊看照片邊流眼淚。
尤其是…一想到這些畫面鏡頭,從此將不會再有時,我更是傷心不已…
就這樣…我不知道翻了多久的相片?也不知道流了多少的眼淚?

我只知道…你給了我一個最悲傷的聖誕節。


你讓我今天難過的…連大門都沒有跨出去一步………






徐老媽 2006-12-26 20:23:47

這世上只有一種愛是恆久彌新,真心真意,永久不變的....
那就是.....
父母之愛....
且永遠不會向你要人情
當愛不在了
很多事都會發生的...
你該慶幸....及早發現
回報給他的就是:你要更堅強,活得更好
我姪女最近也是情傷的很重
我也是如此告訴她..
相信自己,
可以走過來的..
人生關卡,關關難過,關關過
加油

版主回應
您說到我的另一個傷心處了....

您說的對,唯有”父母之愛”才是可以恆久不變的...

可惜這些..我也都相繼的失去了

我難過時尤其會特別的想念我的媽媽
也許我渴望找尋一份溫暖又熟悉的依靠吧!

謝謝您的關心與鼓勵

本人正努力”加油”中
2006-12-27 00:27:24
討厭被遺忘 2006-12-26 19:45:54

恩~
我之前也發生類似的事件
那的確讓人很心痛
原本是位很好的朋友
但卻在一夕間.....全部變了樣
要不要先想一想....
是不是因為在網路上聊天....口氣出了問題?
<因為我上次就是這樣>
這可能是誤會....如果是誤會解開就好....
如果不是的話...也要開開心心的過
不要一直去想...
如果你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你先問問你自己....要的究竟是什麼!!
如果選擇了你要的就勇敢去做吧~!!
站長~要開開心心的唷~!
不要難過~
來笑一個吧~!!
︿︿

版主回應
我先申明:看了妳的留言,我真的笑了喔!!

謝謝妳一直以來的鼓勵,真的!

套句很久以前的一句廣告詞:
『雖然我不認識妳,但是我還是謝謝妳』
2006-12-27 00:18:48
繩子 2006-12-26 07:34:27

一個人的改變一定有原因...
試著找出原因,也許你就能釋懷.
試著找出原因,也許你就知道為什麼以前的天使,現在會有惡魔的面孔.
是環境的改變,讓他以不同的面貌對妳?!!
看清事務的真相...

還是...他原本就是惡魔!!! XD !!!

版主回應
雖然我不知道你是誰?
或者是否根本就是惡魔的化身???

我只想說:
”原因”已經不是最重要了
”明白”或許才可以真正的釋懷吧!
2006-12-27 00:1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