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30 20:23:39村夏

 透是愛嗆鬼,對。 




  我不覺得有死騎卡會怎樣,


  那是用的人有本事打,會用裝,沒什麼大不了,


  當然,我們這些人去打城,也會賭濫,


  只是,你們有用就有用,幹麻要說謊說沒有,


  你們自己說,你們工會有沒有用?


  罵別人賤以前,有沒有想過你們自己?


  這樣你們是不是更賤?


  你要說沒有,也行,


  你以為你們工會這麼行?打的贏人嗎?搶得到城?


  我一個神官在那邊不用暗壁,


  你們幾個刺客幾個騎領,卻打不贏,


  最後還是靠楓的死騎,才打死我?


  這我頂多生氣,因為我玩不贏死騎,


  我不會說什麼。



  可惜,你偏要嗆說你們工會沒用死騎?


  楓的獵人弓、刺客武器、騎領武器有沒有?


  雪月的刺客武器有沒有?
  

  我沒有兌現你當初說的話,就不錯了,


  你那天怎麼廣播的,別忘記了!!

  
  再來,你們什麼工會,惹了多少人?

  
  你們自己都清楚,


  永遠都是 會長-猴 出來說對不起,


  私底下的團員是什麼樣?


  雖然不是說每個團員都一樣〝賤〞((學你們的))


  偏偏,就是某一兩個特別〝賤〞,


  要刪掉死騎卡,也行,


  你先去問問你們工會的人,行不行!!


  再來,我也要為我們家村抱怨,


  憑什麼叫他不要玩攻城?


  lag跟他有沒有攻城根本無關,


  而是負荷太大,


  難道我們靠我們自己的本事打城,也不行?


  是誰叫他不要玩的,我也懶得說,除非你自己說吧!!


  我只想告訴你,這篇我是不是gm說話,看你怎麼想!!


  不爽我,無所謂,大不了不要玩,反正,我從沒有高興過人多,


  死騎卡,要刪也行,我也只會刪你的!!


  有種,來靠杯我,透寶寶,沒在怕!!





          這是嗆聲嗎?我想,應該是。


          只以〝普通玩家〞的身分。


          gm?這個職位,我從沒把他看得多重要!!



2007-10-07 10:59:09

gm部分我沒有偏袒誰,

更沒有因為自己是gm就給自己很好的東西,

還是我曾拿gm身分壓你?

就算嗆你好了,你認為我嗆你的事情,

你敢很正大光明的說:你是對的嗎?

你跟幽對罵,我有只罵你,沒罵幽嗎?

至於,幽是不是人妖,又礙到你們了嗎?

拿人妖罵人,很開心嗎?

如果他是人妖,那你們工會算什麼?

人物是女生的都是帶把的,卻不敢跟別人說,

別好笑了,幽是女生,也是個可愛的女生。

每次你跟幽對罵,我難道有只罵你,沒罵幽嗎?

你自己想清楚。

別只敢當事情發生的時候當不知道,

鬧到最後,傷到自己的權益才說些風涼話,

現在不玩了,才敢嗆gm,以前怎麼不敢?

曾經誇讚你的話,我不會收回來,

至少我曾對你刮目相看,現在罵你廢物嗎?不,

我沒那麼沒品。孩子,滾回家吸手指頭吧。

2007-10-07 10:57:56

嗯?吵不過別人之後,

罵到我這邊來?

我愛嗆,不是一天兩天了,

我也跟很多人說了,透是很愛嗆,

也請你看清楚,這是多久以前的東西,

也請你看清楚,這幾天打的東西,

有嗆你嗎?小朋友。

我gm愛嗆又如何呢?

我只是跟普通玩家一樣,

維護我自己的權益,有什麼不對?

村夏 2007-10-07 10:31:23

夠了沒?!

什麻話我都不想再說了...。

想吵,我無所謂了。

但是我警告你,楓。

不要給我扯到透,誰都是一樣。

其他的什麻事,我不會再管了。

我唯一不公正的地方就在這,別給我罵到透身上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