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3 00:39:13芝蘭

暗潮(一)


「我男友他時間大都花在工作上,現在我上及時通時,這一兩天他都不跟我聊天,我有點怕他不理我..」
「我想要能多克服我跟他之間相處ㄉ一些問題,以及溝通上ㄉ問題,我想解開他心防ㄉ想法,他總是不跟我說他ㄉ想法,我都很難捉模他ㄉ想法,這一直困這我ㄉ心....」
「他之前有心事都跟她說,但是他家ㄉ事,他沒跟她聊很多。他說有些事他只跟我說。也許我想是不是她只是解他內心ㄉ壓力,所以有些事他還是不會跟她講....。」
「但他有為她又去辦一個電話,我知道但我不會問他,他現在似乎把重心放在工作上了,這是我一個人內心想ㄉ,也想跟他早日恢復到之前ㄉ關係.....」
-這是一位從16歲與男友交往至今9年,現在72年次婷婷的喃喃囈語與徬徨無助。

「為何我每一位男友都會肉體出軌....」
「芝蘭老師 我要如何才能走出這段已經2年半的陰影,現在他還是我的同事,我一直走不出來..」-這是一位未婚年輕的上班族女性的困惑。

「芝蘭 xxx整形醫師的技術如何?我這次打算要去台北隆鼻!這次我真的被打敗了!竟然比不上一個越南的..,要花錢就要花在自己身上..」
「芝蘭 你幫我看看,我二姐替我去給人家算,說我老公會有三次外遇,我真的快昏倒,真的會嗎?」-這是結婚21年,老公人稱愛家愛子的太陽巨蟹老公。
(二之一頁, 未完後續)


上一篇:回明順同學的信

下一篇:暗潮(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