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5 13:46:21*ⓠ_ 娃娃♥◦°

古靈《早春小老婆》Part10

第十章

  醫院手術室外,貝貝和盧淵井一同坐在常椅上瞪著手術室門上方的紅燈。
  「貝貝,放心好了,他不會有事的。」
  「我知道。」貝貝回道。「盧大哥,你怎麼知道我們在哪裡呢?」
  盧淵井猛然翻個眼。「說到這件事我心裡就有氣,出了這麼大的事,那個笨蛋居然不告訴我!要不是娜妮偷偷打電話來通知我,看你們等誰去救你們!」
  貝貝恍然大悟地喔一聲。「是娜妮。」她歡喜地笑笑。「我就知道她是好人。」
  盧淵井冷冷一哼。「可是也抵不了瓊妮惹出的禍。」開玩笑,他的恩情還沒報完呢,怎麼可以教他的恩人差點嗝屁!
  貝貝想了想。「也對,就算法律懲治不了瓊妮,至少要叫她父親給個交代,免得以後還沒完沒了的。」
  「詹寧斯先生是個明理的人,他應該會給我們一個妥善的交代的。」
  「那就好,要是……」
  紅燈熄了。
  兩個人立時跳起來衝向門口,等門一打開,他們又同時靠攏過去,醫生差點出不來了。
  「怎麼樣?醫生,他怎麼樣了?」兩個人依然同時叫道。
  醫生和氣地點點頭。「失血過多,要是再晚一步就來不及了。」
  「那現在究竟怎麼樣了,」貝貝焦慮不耐地叫著。「請你說清楚一點嘛!」
  醫生仍舊和和氣氣地笑說:「沒事了,已經沒有生命危險了。」
  靜默一秒,而後兩個人又同時跳起來歡呼。
  「他沒事了!他沒事了!」繼而又向醫生連聲道謝。「謝謝你,醫生,真是謝謝你!我們什麼時候能看他呢?」
  「他現在正從手術房轉送到病房去,你們可以……」
  醫生停住,因為面前已經沒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