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09 11:53:41五小華

就因為你

就因為一個人,把大家都給累慘了

就因為你的不想做就不來的任性

因為什麼都不說,就不來了

因為你不負責任的態度

把我們大家都累死了

很多事情都是可以談的,甚麼都不講怎麼會知道你到底想怎樣

你到底是想看甚麼好戲,你到底是想整誰

到最後還不是只整到我們,全都是你的朋友在幫你扛責任

你就這樣一走了之,除非你根本就不把我們當朋友

打這麼多通電話都不接的,也不會回一下

因為這件事情讓我看透你

如果你下一個公司的制度也是不好的,也是這樣不人性的

你是不是也要這樣甚麼都不講一走了之呢!

現在大夜只有我一個人兩站都會,而且又沒有櫃檯可以排的情況下

要帶訓新人起來是很累人的,帶廚房,只帶清潔也不會做產品

就算會做,他也來不及啊,我都已經來不及了

每天都想著,我今天又要幾點才能下班了

今天新人的狀況會不會好一點

假日沒有多一個人做產品,新人會死很慘吧!

我星期日休假,排班的可不可以找到支援的

每天都要想到這些問題,然後還要找排班討論今天的情況如何

之後的帶訓要怎麼排,不會做產品根本無法獨立,但他又會來不及

如果不提醒排班她又忘記,到時候倒楣的又是我

也不能兇他,他做不好也是正常的,因為要記的東西實在是太多了

他也不可能在幾天內速成啊,但每天做不完就是做不完

現在又多了一台煎爐,最好不要把那台煎爐給我留到大夜洗

大夜的工作已經夠多了,不要在塞了,在塞已經沒有人想做大夜了

到時候全部開天窗妳就自己想辦法吧!

現在提早30分鐘上班都來不及

因為我要準備櫃檯也要準備廚房的東西

再繼續下去,大家真的都快撐不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