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09 12:50:49五小華

到底誰是值班經理啊!

昨天打這篇打到睡著,結果被我不小心按到關閉了

今天只好再來打一遍

每次消毒時都排同一個人晚班,真的讓我覺得很無言

重點是,都消毒過這麼多次了,每次都還做不好

我想說的不是我做了值班經理的工作,而是心態,妳到底有沒有心想做好

這星期消毒當天我是上八點的班,因為太早了,讓我沒睡飽

所以上班時精神就不太好,應該臉很臭,而且不想講話

沒睡好我就不太想講話,誰跟我講話我都只應個一兩句,不太想搭理

上班第一件事是補貨,剛睡醒就要搬很重的東西就覺得很煩

加上進貨人員都沒再割箱的,讓我還要一箱一箱的割很不爽

而且大家東西都是亂丟的,甚麼東西都是亂的,補貨還要順便整理

好不容易花了我一個多小時補完貨了,中間還是有被叫去幫忙櫃檯

接著進廚房,就是面對了新煎爐,真的很不習慣

光按鈕就按到煩了,而且又超吵的,甚麼都要叫

叫到都快躁鬱症發作了,我真的很討厭"噪音"

還好我牛肉給他狂下,沒有當到很多(所以才會很吵一直叫一直叫的)

接著又出廚房去備膳,剛開始都還好,值班經理還很好心的在排醬包

她真的是我看過最愛排醬包的值班經理,我也在幫忙補一些貨

沒過多久就大rush,櫃檯剩兩個服務員加一個組長

客人排到門口了,值班經理在中間只出現了一下子,然後又消失了

就在我們三個好不容易把所有客人都服務完後已12點了

我就跟組長說,我要進站了,然後就走到後面拿我要準備的東西

走到wash區,我看到了,我的值班經理在吃著一個漢堡和洗wash的組長在聊天

可能沒有聊多久,但我看到到心裡一把火燒上來

但我還是面無表情的去準備我的東西

我們剛剛忙成這樣也沒看到妳出來幫忙

現在你在這裡吃東西聊天,算了,我也不想理了

這天消毒大家都特別慢,廚房是因為要洗兩台煎爐,加上新煎爐有很多問題

所以廚房特別慢,wash大概是正常的速度,但他洗完後就不動了在聊天

也不會先刷廚房的地板,我是因為weas day本來就會比較慢,每次清奶昔的糖漿管

都要花我很多時間,還有又花了很多時間再找消毒噴瓶

我真的找不到,跑去問值班經理,結果她上來找發現,她把消毒噴瓶丟到垃圾桶了

我也無言了,可以不要在做這種蠢事來浪費我的時間好嗎?

我看到最後時間真的來不及了,都要兩點半了都還沒開始刷地

本來是廚房要刷大廳的,是我講的,因為本來廚房不用洗兩台煎爐的話

就比較快,他可以去刷大廳,但如果排我,我全部做完,還要刷大廳,還要搬貨下去

我的時間整個就來不及,重點是還要檢查有甚麼沒做完的

所以我就叫弟弟把刷大廳交給廚房

結果,這天廚房也來不及,我看在不刷就來不及了,我櫃檯部分結束後

馬上就先去刷大廳,wash(就是我徒弟)看到我在刷大廳也才開始動起來

幫忙吸地,本來想說刷完大廳再接著去刷廚房,這樣他就可以直接吸了

值班經理看到有點來不及終於幫忙了,來刷廚房的地板

那我就先去把貨搬下去,還有抹布拿下去洗

等等的東西,值班經理刷完後跑來問我還有甚麼要幫的

其實有很多我都忘了,我說地板要拖,他說徒地拖了,我說那東西歸位了沒

她說還沒,就跑去東西歸位,這中間她也不會把她的木質地板掃一掃

都是屑屑,把桌椅排整齊,因為這些都是我在幫忙做的

她坐在一旁看,這些是我利用非常緊湊的時間做的

我才想說,到底我是值班經理還是妳,我不想把這麼髒的樓面給明天的一樓

要不然一樓一定會氣死啊,妳卻很優哉的坐在椅子上玩手機(之前幾次的消毒)

我也利用一點點時間幫廚房把一些東西先拿好,要不然一定會來不及

因為聖益之前也都會用好,那是因為他有時間,但我沒時間啊!

而且,我才說完大概都好了下去拿東西上來後,就看到組長跟值班已坐在外面聊天

我再去櫃檯檢查看有哪些沒做好的,發現塑膠布沒有蓋,又趕緊下去拿上來蓋

還有昱龍發現燈片也沒換,又趕緊換燈片,確定大致上都ok了才出去的

整個時間就是很趕,但我已盡我所能的去做了,沒做到的真的是很對不起

我真的來不及了,下次可能要早點來準備,列張清單

要不然記性越來越差了

好不容易消毒完,準備走的時候,騎出去看了一下二樓發現燈沒關

算了,我不想管了,就讓她被人罵吧!反正她也不在乎

 

 

 

 

 

 

 

 

 

 

 

 

 

 

上一篇:就因為你

下一篇:其實我也不想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