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03 14:05:45五小華

FOR之我有話想講

今年的FOR本來以為不干我的事,因為上大夜怎麼會遇得到呢!

但被連排了兩天,我想講,我也沒說兩天都要來,早中班我也不熟,叫我來幹嘛

晚班我可以上一下,但是為什麼還要排我做前段

不是我不想做,而是,我是幾乎天天都在做後段的人,難得上個晚班還要做前段

讓我很不爽,而且我天天做後段還要幫前段做沒做乾淨或沒做到的地方

甚麼沒做甚麼沒清我都要幫忙清,每天都超過我的時間,如果值班經理會檢查就好了

但現在的值班經理沒一個在檢查的,就算檢查也是隨便看一下吧

我也是隨便看一下就可以看到幾百個沒清的地方

我也可以一個一個叫他們清乾淨,但不想把人嚇跑,就講個一兩個

其它的還是自己清,然後上個晚班還是要清前段,我自己又要每個都清

每次都便宜其它的人,我就是這麼好利用嗎?

再來就是FOR前一天,要做清潔,因為我剛好休,所以副理大人約了我來做清潔

我說好啊!她說11點,OK

因為我的sales還沒有算,所以我就提早10點先到公司算sales

然後11點多時看到副理大人出現,再用別的

她說我可能要幫忙刷2樓,因為原本排的人出車禍,另一個人明天要上早班讓他先回家

又是我,上次幫忙刷過一次,這次又來

然後他們有拜託另一個服務員跟我一起刷,但他沒刷過地

刷地機吸地機都不會,我還要帶他

副理大人說她要先跟她朋友去旁邊吃個東西等下再回來清,排班經理也一起去

因為是共同的朋友,嗯

那天早上排班經裡還在喊說她要自己來刷地了,我只說我會來做清潔可以來幫忙

然後就變成我在刷了,還有自己約我來做清潔的人,不是就應該把自己的事處理好

然後來做清潔(包括吃飯)先吃飽再來吧

就這樣把我丟在公司幫妳們刷地,妳們跑去吃飯,我知道妳們也很累想吃個東西

但被這樣對待感覺很不好,另外一個服務員也很倒楣要被叫來刷地

但出來的結果我也不滿意,他也吸不乾淨,也不好意思叫他做太多

因為他也累了,我只能盡量讓他作輕鬆一點的工作

結束後還把妳給我飲料請他喝,因為他也很累了

然後我再一個人默默的進行清潔工作,我只想早早清完早早回家

然後等妳們來了之後,果不其我預料,又來跟我講隔天晚上消毒的事

沒人做打烊櫃檯,排班經理那天也是在喊說她要自己來做了

我知道這樣很累,所以我也沒多說甚麼就答應了

隔天FOR結束後我很快就下班了,但因為休息時有跟昱龍講到184的問題

然後我就查了一下聖益會不會超過,果真超過了

去跟排班經理講,結果害到自己,本來11點的要被拉到9點半來上班

我知道我不會超過,我也沒有拒絕的理由,但這樣真的很累

我會答應也是不想為難她,讓她找不到人

2天被拉了三次班,這樣感覺會很好嗎?

我會這麼輕易的答應是因為她是妳的朋友,所以我也不想為難她

如果是其他人我可能不會答應的這麼快,但就這樣讓我感覺我很好利用

甚麼事都找我就對了,反正我一定會答應

加上安妮公主的事情讓我對公司失去信心,在這間公司不可能有好的發展的

不會有人看到妳真的做得好的地方,做得好是應該的,因為妳是"資深"訓練員

有誰比我資深呢?比我資淺的一個一個往上升,真得是有能力嗎?

應該是為了升遷而升遷吧!

升遷上來的訓練員只是為了想升組長

一次又一次的讓我失望的公司

真的等可以離職時我一定會頭也不回的離開不再留戀!!

 

 

 

 

 

 

 

 

 

 

 

 

 


 

 

 

 

 

 

 

 

上一篇:FOR又來了

下一篇:就因為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