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5 01:56:51五小華

悶悶的!!

 

四年來的第一次的主動邀約,就這樣被拒絕了

其實很傷心但是也沒辦法,還會有下次嗎?

那下次要提前兩個月約嗎?

所以我才不喜歡約人,我不喜歡強迫別人,但被拒絕時心好痛

覺得我是個不被喜歡的人!

約太多次被拒絕又怕被嫌煩,一個人頂多約3次都拒絕就再也不約了

 

第一次被帶訓的新人兇,感覺很不好,雖然不是很嚴重

我把氣給壓下來,慢慢的跟她講,因為我不喜歡兇新人

但我不想被認為因為人好就好欺負

花我休假的時間去教妳還要被妳兇,我是應該的嗎?

 

休兩天假,結果都在公司渡過,也沒休到假的感覺

大家應該都覺得我很奇怪,幹嘛每次休假還要去公司做事

我其實也可以不用管這麼多,不過是計時的,休假就是我自己的時間

幹嘛做這麼多啊!

今天又拿到了工作站滿意調查的免費套餐一共有15張

我有帶這麼多嗎?15張,我自己也嚇到了 !

好煩喔!好多不順心的事情,一點都不開心

 

 

 

 

 

 

 

 

 

上一篇:不講話不代表沒想法

下一篇:將心比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