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4 11:12:18五小華

蠍幫聚會之千葉

周杰倫的隔一天就是蠍幫一個月一次的聚會了

老實說這兩天我非常的忙錄睡覺的時間都非常的短

所以整個就是累,只要一回家躺著坐著都可以睡得著

不過這次蠍幫的聚會我是主辦人,所以還是要打起精神

這次我選擇的地點是千葉火鍋,因為我們人太多了比較適合去這種地方大

可以容納很多人,我們大吵大鬧都沒有關係的地方

雖然我個人不喜歡吃火鍋,可是它是新開的

加上它有很多種副食所以想讓我去看看

我們是訂五點半的位子,我想主辦人要早點到

我五點五十分出們,順便去加油在過去

到時,沒想到有人已經到了,洗米居然比我早到

讓我有點驚訝,害我已為我會是最早到的

不過今天大家很難得的,沒什麼人遲到,都在五點半前到了

進去以後大家開始點餐拿東西,大家東拿西拿的拿了一大推

看到東西好多喔,每種都想吃一點,真是難以選擇

所以我每樣都只拿一個或拿一點

其實我火鍋料只吃一盤就有點半飽了,我就不想繼續吃火鍋了

所以開始吃它其它的東西,其實我覺得它並沒有像網路講得不好吃

只是這種店的水準差不多就是這樣了,我還可以接受

所以,有機會我應該還是會去吃的

不過大眼組長讓我嚇到,她居然吃的比我還多

火鍋料看她吃了三四盤滿滿的,她說她很餓

而且居然都吃完了,有這麼餓喔!

吃完飯後我們又去了博愛路上的愛河之心還是之眼的地方散步

因為肚子實在好撐喔!

年紀大就吃不多了,越吃越少了

而且我一回到家換完衣服躺在床上就睡著了,超快的不到一分鐘

我真得很累啊!


 

 

上一篇:澎湖遊

下一篇:戀花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