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1 01:45:28五小華

澎湖遊

今年暑假的旅遊是去澎湖

去年從綠島回來就決定要去澎湖了

想著要存很多錢,不要像上次去綠島一樣都沒什麼錢

所以今年我就多存了一點錢,想著要幫大家多存一點

老實講我只要決定要存錢,就可以存很多

如果沒有要存錢,都是花光光的

不過也好顯我有多存一點,才可以開開心心的在澎湖玩

這次回來其實很多人問我好不好玩

老實講,要說好玩其實也還好,可是,是大家在一起玩所以變得好玩

跟著熟悉的人一起出去玩,才會比較好玩

雖然中間很克難的,買一個東西六個人一起分享

可是正因為這樣,大家的心才會更團結在一起

而且中間我還身体不舒服,公主殿下也非常的照顧我

居然主動說要騎車載我,那個非常不喜歡騎車的人居然要載我

真的是史上頭一遭啊!

其實這三天還是過得非常的高興

看到了很漂亮的風景,藍藍的天藍藍的海

心情整個都好起來了

明年要去的是日本啊!要存更多的錢耶!

我現在就開始在煩腦了!

我要存多少錢才夠啊!










上一篇:公主殿下

下一篇:蠍幫聚會之千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