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2 20:35:26五小華

組長

昨天去上班時看到了一個公文

就是前陣子剛升遷訓練員的人又升遷組長了

其實這個消息應該大家都知道他會升遷組長了

所以他升遷上去我不驚訝,只是太快了

他升遷訓練員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就升遷組長了

起碼等個半年或三個月吧!

他之前一直跑來問我說,如果他升遷組長我會不會不高興

要不然就是說,為什麼我一直不升遷組長等等的問題

他問我會不會不高興是為了要求個心安嗎?

我也算他半個師父,因為他廚房是我帶訓的,所以他怕我會生氣?

我知道他一直在吵著要升遷的事情,所以管理組就讓他升遷了

我知道他也是有努力過的,考訓練員時很認真的在記東西

我也知道他是個聰明人,他可以跟那些管理組明爭暗鬥

我可能就不行了,我是個太老實的人,沒辦法做這些事情

就是因為看得太多了,麥當勞黑暗面實在太多了,我實在不想升上去

我沒有這麼聰明可以跟人家去鬥智,我只想做好我的工作

其實現在真的很想換工作了,都已經是這種結果了

我待在那裡還有什麼意思呢!

還有我很謝謝公主殿下這麼在意我的感受,還打電話來跟我說

還安慰我,在網誌寫的那一篇,我看到真的快哭出來了

是還沒有哭出來,只是有想哭的感覺,感覺我做的事情有人知道

真的很感動,有時真的在公司有些事情都沒有人要去做

做了別人都覺得這是理所當然的,反正一定會有人去做

一定會有人去清,隨便做做就好了

有時連管理組都是這樣,那這家店會有多好

沒錯,我只會默默的做,我不會跟別人說我有多好

也不會去巴結這些我都不會,只想默默的把事情做好

管理組只會覺得我是個很聽話的服務員

有時我也覺得,可能很多工作我都做得沒有很好

廚房不夠快,或備膳不夠快,帶訓可能也好不到那裡去

我只是不會抱怨,所以就都讓我做吧!

不過還是很謝謝公主殿下,寫得這一篇

把我講得這麼好,就算有些不是這麼的好

可是,有一個人可以這麼了解我,肯定我做的事情

已經很久沒有這種感覺了,就算沒有升遷也沒有關係

我知道,我有一個這麼挺我的朋友,就已經很開心了

公主殿下,謝謝妳,我最好的朋友





上一篇:漂浪青春

下一篇:一個人...一直下去

2008-08-22 21:12:25

我現在給你的
就是你給我的
我對你的好
永遠比不上你對我的好~!

版主回應
這樣說我會不好意思啦! 2008-09-01 23:0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