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1 02:26:49五小華

漂浪青春

最近又看了一部好看的片子,漂浪青春

趁著公司辦crew party的時後去看的

老實講,今年的crew party我真的很不想去

我個人覺得很無聊,一大推人在那邊玩遊戲到底有什麼好玩的

我真的很討厭玩遊戲啦!

拉回來,其實這部片子在去年時我就看過了

那時還不叫漂浪青春,那時看完時就很感動,所以決定等它上映時在看一次

一定要支持國片,好不容易有導演願意拍女同的片子

而且探討到一些問題很發人省思,雖然有一些的不完美

不過,大家還是多多的支持國片喔!

這樣才會有更多的導演願意拍出好的國片出來喔!

所以一定要支持的,而且票價只要110,太便宜了

看完之後我又去光南看有沒有好看的dvd

果然仔細找還是會找到寶的

讓我找到我之前就很想看的一部日本的女同電影blue

因為高雄好像沒有上映所以就沒有看到,是一部純純的愛的

女高中生的電影,下個月還有花吃了那女孩這部戲可以看

可以期待一下,要不然每天都是過著無聊的生活

有時覺得最近對陌生人越來越冷默無情了,好像沒有什麼事情可以讓我的心情

大起大落,我的心情不會很開心也不會很難過,就是平平的

好像生活缺乏了刺激吧!有時不知我是為什麼而活的

好像沒什麼目標,現在唯一的目標是可以多存一點錢

可以實現我們的單身公寓,買房子要很多錢耶

所以我覺得需要一份比教穩定的工作,而不是一份打工的工作

我也不知道,這個目標到底可不可以實現

以後,大家又會變得怎樣,世事難遇料!













上一篇:崩解

下一篇:組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