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4 23:03:21 * 橘 __ 。

PM 11:03

  Pic¯ 一個人,有點痛…



























       最近真的是ooxx的給她無聊到
       整個就是沒有寫日記的fu…
       因為整天都很無聊
       沒有能給我寫日記的點-ˇ-
       米虫生活就是這樣。
       無聊。無聊。跟無聊!



       明天要去剪頭毛,不知道死老闆
       會給我減什麼鳥頭,想到上次那
       個死設計師,我就淦…喵的勒!
       鳥到爆炸ˋˊ 看到她就淦…哼
       要不是天皇老子我懶得走路,不
       燃妳當我想到你的破店去減啊!
       哼哼哼哼__       














































































       最近不知道在傻什麼跑去看nana
       真的覺得……還不錯看啦。
       娜娜跟奈奈的組合真的很配-ˇ-
       還有啊 男主角整個就是有帥到
       超讚的!沒看過得可以去看看


































                                          




              最近越來越想妳))
                      End-
       

上一篇:PM 04:15

下一篇:AM 02:28

【Lan】 2007-05-15 21:16:57

無聊去找另一半阿=ˇ=
別忍別忍啦 哈哈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