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1 16:15:36 * 橘 __ 。

PM 04:15

    














































































      夢,很多人說是心理在想的事才會反映在夢。
      打死我都不相信這狗屁理論。說真的,我不相
      信。再夢裡突然被巴了一巴掌,醒來後才發現
      是你的狗屁朋友送給你的巴掌。難不成我心理
      想要被打啊。



















      台北時間下午三點四十二分。
      本來應該繼續睡的我,醒了!只因為這鈴聲。



      鈴鈴鈴鈴鈴…該死的電話聲又在我耳邊俳回,
      我只好爬起來,離開我溫暖的床。接起電話,



      「喂,你是誰?」
      『是我啦!』
      「蛤?是誰啊?」


      面對這個聲音我還是猜不透,很熟悉,很溫
      暖,很暖…該不會是她?不可能啊,她不知
      到我家電話啊。事實上我不用思考,我只需
      要等結果出來。應該,不會是她吧…


      『我咩。小a』

      (為了保護當事人的權益所以匿名,也保障我的權益)

      「咦?妳怎麼知道我的電話?」
      『妳給過我啊,妳忘記了唷?』
      「有嗎?我可能真的忘了。對了你打給我幹
      麻啊?」
      『對吼!差點忘記我要幹麻了。』
      『就是啊,我在西門町,有個男生說她喜歡
      我耶。我該怎麼回她啊?』



      這個時候我很想點煙,可是她說煙不好聞,
      而且她非常討厭抽煙的人,是非常!
      所以我戒了,我戒了在我身邊兩年的七星。
      是的!不知道為什麼我身邊的空氣像是被乾
      了。而我處在的是真空的狀態,心理的某種
      東西也被抽光。



      「蛤?我想想。」我只能故做鎮靜的回答
      『摁,好!我等你。』


      電話那頭的聲音依然甜美,可是我卻不知道
      在想什麼,我的決定可能讓我失去她,又可
      能讓我留住他。我不知道,我開始歇斯底里
      ,甚至到瘋狂。


      「吻他。」我突然飆出這句話。
      『真的嗎?』


      我感覺的出他用他的眼睛在看著我,想要我
      給他好一點的答案。


      「真的。」


      我開始害怕,我沒勇氣說這是開玩笑,因為
      我真的愛他。我希望他吻的是我,我希望他
      吻的是我。我希望…他吻的是我!


      『喔……那,掰囉!』
      「我愛妳!我愛妳。妳之不知道我瘋狂的愛
      妳,妳之不知道我愛妳!我愛妳!」


      她沒聽到……因為我在她掛下話筒之後,我
      狂了,我痛哭了,我開始嘶吼,還有。我醒
      了…





































































































































      沒錯,上面的是夢。
      而我,開始相信心理想的,會連結到夢了。
      真的,別問我這個女生是誰,我只能跟你說
      或許她(妳)看到這篇文章都不知道我在說她
      (妳)。



      這只是夢,可是我心理想的事一樣。而我,
      心理想什麼,只有我知道。

上一篇:PM 06:53

下一篇:PM 1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