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6 02:28:33 * 橘 __ 。

AM 02:28

伍月拾陸 星期幾?我忘了
天氣 看不出來現在凌晨應該是不錯的天氣吧
心情 濫到爆炸?煩?很亂…







      前幾天看了嵐的文摁…宵夜還是很想
      從我的胃裡出來活動,搞不懂好好的
      一個女生打那什麼噁濫文,完全沒有
      氣質了啦,對你大大的失望(攤手)。 
      



      早上…(伍月拾伍)我可愛的肛門,對
      我昨天晚上的消夜感到不滿,她跟我
      說「沒事吃什麼麻辣火鍋,拎杯要讓
      妳的肛門痛死掉。」摁…屁屁很痛,
      也許晚上不該吃麻辣火鍋,改中午吃
      吧(火鍋的魅力太大了。) 痾…這不
      是重點。

    

      基測,好像快到了…應該吧,我的愛
      寓同居者?跟我說的,話說,會跟她
      同居也是個謎,想知道在問我,基測
      快到了,我還是翹課在家,我沒想過
      以後,沒想過我能幹麻,沒想過我能
      做什麼,沒想過很多很多事。可是我
      卻很想做很多事,很想在去學校,很
      想在當個好孩子,可是我該死又可悲
      的自尊心讓我當不了(嘆)




      也許,我應該在機測完回去上課?應
      該吧…?


























































      Ps 今天的我,還是想你
        最近都沒看到妳了,
        早知道那天不要去買
        早餐,早知道不要認
        識妳…

上一篇:PM 11:03

下一篇:AM 0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