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6 18:10:50

承諾 <下>

承諾--

<下>
承諾



我離開的四年,妳是否過的好?

我幾乎每天都在想著妳。

我一點都沒把妳忘記-


為了妳,我拒絕掉了卡特麗。

「對不起,卡特麗。我有喜歡的人……」

「是嗎…喔……」她跑走了。

















<喀->

門這時打開來了,一位女老師進來。
就在她把門關上時,我的心不再跳那麼快了-



他可是去留學耶…
我想。


我低下頭,心情跟從前每升上一年,等待落空時一樣……

不過,

這種事已經是第四次了,沒什麼…



我無心的望著窗外,因為我是最後一個位置,所以新書當然我不用傳,最後就放在我的桌上。

等發完新書時,老師說:「拿起你的國文課本,翻開第7頁」第一堂就要上課?!

同學不時發出連連的抱怨聲。


「你們不是小學生,也不是國中生了。你們是高中生,當然一開始就要努力,為你們

的大學聯考做努力,懂吧?好了,不要再抱怨了,趕快翻開第7頁,開始唸!」雖然

老師是叫同學唸書,但聲音並不是那麼嚴肅,而是期望與溫柔。

聽到老師的聲音,同學互相張望,好像了解老師的用心,便開始朗誦了起來。



我根本無心唸書,才開學第一天我就不認真!

我拿著書,但是並沒有開口唸,只是盯著書本看。




「八神同學,你為什麼不唸?」老師這時已走到我身旁,有點嚴肅,但帶點溫柔的口氣說。

同學已不再唸了,他們轉頭看著我。

我不禁臉紅了起來,吱吱嗚嗚的跟老師解釋。

「我……老師…這個…我……」喔!算了!讓老師處罰吧!真衰!才開學第一天耶…


我抬頭看看老師,老師竟然沒有生氣,竟笑笑的望著我。

「我知道,好了。高石,你可以進來了。」老師轉頭對著無人的前門叫著。

咦?高石?

不會吧……


我、同學們都很好奇的望著前門。

出乎意料的,前門打開了!

進來的竟然是……
















「阿、阿武?!」

他笑笑的看著我。


我現在已經不顧有那麼多人在,跑向阿武的懷裡。



「阿武!真的是你!我等你好久……現在你終於回來了…」我哭著。

「傻瓜。幹嘛哭成這樣?我不是回來了嗎?」他拭去光的淚水。

「嗯…阿武……我……其實……」該問嗎?


「嗯?」

「不知道你有沒有……聽到我…四年前在機場跟你說的……那句話…」我的臉頰微微泛紅。

「喔?哪句?」他好像故意裝傻…

「你沒聽見?」她緊盯著他。


「呃……」他無法裝下去了,「我聽到了啊!」


「咦?那…∕∕∕∕」


「我的回答是……」
































「我也是。」


她笑了,很美的笑容。

我實現了我們的承諾,


我想,我不會離開了。

因為她。



我不想在離開她身邊……



我想永遠守護著她。










*E N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