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6 18:10:24

承諾 <上>

承諾--

<上>
四年後






四年前你跟我約定的承諾,

不知是否會真的實現--




那時,我含淚著說:「請你不要忘記我…」

你給我的答覆說:「我當然不會忘記你…你等我…請你等我,好嗎?」

我沒考慮什麼,我就點點頭。不知道,這個回答是否好?




「再見--」然而,你說完這句話,就走了。走出日本、走出了御台場……



看著你,我因淚水,說話很模糊,不知道你有沒有聽見?

我的那句話,







「我喜歡你……」



如今,時光飛逝,一轉眼,就過了四年了。

我現在要升上了高一……





。 。 。 。 。






「我吃飽了。」我放下筷子,擦擦嘴,對著那照顧我十幾年的母親說。

「好,碗筷放在那就可以了。」母親在廚房中吶喊。

「好的,那,我去學校了。」我站了起來,順便拿起了我的背包,掛在肩上,走到大

門的台階上。


「慢走,光。」

「嗯。」應了一聲,我穿上鞋子,走出大門。



今天,是我上高中的第一天。


我蹣跚的走著,心裡一直在思索著--

今年,你是否會回來?
你四年前答應我的,我知道,你不會跟我撒謊,
所以,我決定等下去。





不知道何時走到了學校?

我看了看分班表,便往我的班級走去。

走了差不多五分鐘,我竟還沒走到教室?!

完蛋了!我迷路了!

我這時才知道事情大條了。

看看手錶,喔!剩5分鐘就要遲到了!

望望四周,這排的教室竟然是三年級的?!

我離一年級的教室是不是太遠啦?



這時剛好,又一位學姊從我旁邊經過,我趕緊拉住她問。

「抱歉。請問…一年A班在哪裡?」我有點羞澀的問。

「新生啊?一年A班從這裡左轉,一直走到盡頭,再上樓一樓,到了之後在右轉,那條盡頭就是了。」那學姊笑著跟我說,說罷之後,便走了。


喔!說了那麼一大串…還好我記憶力較強,我照著她所指的方向走。


啊!果然!是一年A班。

我拉開門,裡面早有許多同學在裡面了。

看看黑板上的分位表,我走到了第五排最後一個位置。那是非常好的位置,往旁邊一看,就可以看到一大片綠色的樹叢,樹叢縫細中,可以觀望校園。

<叮咚叮咚〜〜>

我才坐下,鐘剛好就打了。


幸好幸好。
我在心中想著。


同學聽到鐘聲也紛紛坐好,等著老師的來臨--

這時,我心頭突然震了一下。


我覺得很奇怪,為什麼?我的心跳會越來越快呢?



會不會是因為………

下一篇:承諾 <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