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26 01:00:04飛揚星塵

~悼~

一個以前的同學,悄悄的走了。

其實對他也沒什麼印象,只有高一時和他同班,對他的記憶也只存在於那年。
剛入學時不久的學生資料調查,令我驚奇的是他不但和我同姓,連籍貫也和我一樣在“廣東興寧“。
莫非他和我是同族?這個疑問我一直沒向他證實,但我始終這麼一廂情願的相信著。

他個性開朗,做人豪爽,成績都在前三名,有時也挺搞笑。
但可惜的是他脾氣有點差,生起氣來還蠻恐怖的。
他有參加一些地方幫派,八家將的活動,所以後台很大,記得只要有衝突或談判,他沒一次輸過的,每次都對方道歉了事。

後來他表現愈來愈不正常,或許是幫派的原因吧。
在某天的返校打掃,他被人砍了一刀,倒臥在血泊中,幸好及時送醫,沒有生命危險,但也因為此事,他之後就轉入夜校了。
從此,他的世界,我也不再了解。

轉眼間,我已經畢業2年了,卻在前幾天從以前同學聽到這個不幸的消息:他過世了。
談判破裂後的仇殺,讓他僅僅20年的生命畫下句點....。

我用此文表示對他的記念,以及遺憾。

上一篇:~長談~

下一篇:~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