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08 19:25:23習慣 × 有妳

折磨 … 

  每 次 想 到 我 就 好 心 痛
   為 何 命 運 如 此 捉 弄 
    愛 在 手 中 又 逃 開  
  想 說 愛 你 卻 開 不 了 口
  在 你 面 前 我 變 得 懦 弱
  明 明 相 愛 卻 不 能 長 久
  最 後 還 是 無 法 去 承 受
   心 若 死 了 要 怎 麼 救
   想 你 恨 你 只 更 折 磨 
  白 天 黑 夜 不 停 纏 著 我
  每 次 想 到 心 就 會 喊 痛


   藏 在 夜 晚 的 淚 水  
       是 你 所 看 不 見 的 
  
 
   為 什 麼 你 不 懂 我 的 夢 
      只 是 勉 強 笑 了 
    就 像 我 們 憑 直 覺 走 
    找 不 到 同 一 個 出 口
   從 現 在 到 心 痛 要 多 久  
     還 有 沒 有 以 後
      有 時 假 裝 沈 默 
       是 否 有 點 難 受
     到 底 期 待 像 什 麼   
    一 眨 眼 又 讓 心 傷 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