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2 17:15:20雙棲動物™

保佑我 @@"


哎呀呀 ~~
凡呀 凡呀 !





糟糕 !

今天凌晨的時候 。。
我不小心把小NO摔在地上了==!
她一定很痛-”-
超擔心她的 !
我怕她出事呀><!
剛剛要把她放在床頭櫃的時候
又不小心 摳 到她了 ==”
我的很抱歉呀 >  < !


從她回家 到現在 
我大概把她摔了3~4次吧
我不是故意的
有一次是在學校 
我以後會小心點的
她肯定很痛==!


不過聽說小NO她超耐摔‥
=       =”

切~ 怎麼可以 
不管她在耐摔
還是會有問題的時候吧˙
我要好好保護她 !!!!!!!!

今天早上睡覺
我夢到小NO
掉進水裡 全泡水
壞掉了 

還好只是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