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3 00:05:06C醬

The Lake House -跳越時空的情書


今天去看了這部『跳越時空的情書』
老實說 我真的被感動到了
這世界上 怎會有如此美麗的愛情
凱特與艾利克 湖畔與玻璃屋
一個在過往裡追尋 一個在未來裡等待
時間對他們來說 已不是字面上的意義
該如何在已知的時間裡努力生活
該如何在未知的等待裡尋求穩定
都是考驗他們倆愛情的陷阱
何況他們倆都得為了彼此忍受不安與寂寞
所擁有的 不過是短短的文字來聊表安慰
我想 我大概是從艾力克為凱特種下那棵樹開始
我就愛上了那種甜甜的感受
這輩子 是否曾為了誰而靜靜守候??
這輩子 是否有人為你在默默等待??
Can this be happening??
If you want,I think it will be happening!!

What if you found..

The one you were meant for...
SUESUESUESUESUE..... 2006-09-13 22:15:45

我和lay也去看了!
說真的還不錯看
有感動到
但若發生在現實生活中
我只能說
...................
看著鬼!!!!!!

NaNa 2006-07-24 12:20:12

感覺就像一首簡單的歌.. 平凡又深刻^^
像發生在世界的各角落, 遠距愛情..
只要二個人彼此信任, 經過時間考驗就能攜手走向未來
單身的我們呢.. 就像等待一個對的人....
愛要耐心等待, 仔細尋找感覺最重要,
寧可空白了手, 等待一個真心的擁抱,

一起加油吧.. 一起和白天星星走到世界末日吧..
I Love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