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5 17:50:28聖誕兔

不孕心事6-生肖

那天婆婆狠很的唸了我們一頓

直說不是叫你們要跟醫師說要生小白兔的嗎?

現在一定是小老虎的...........

囉哩叭嗦了一堆

但在我和親愛的心中

可是一點也不介意

虎父豈能無虎子

更何況我遇到的虎都對我很好ㄚ

一點也不像婆婆說的

(因為婆婆一直認為屬虎的對她不好所以不希望又有是屬虎的晚輩)

雖然依台灣習俗

屬虎的大多都不能參加

但沒關係我們就參加屬虎的喜事就好

盡量順其自然不是嗎?

更何況我們真的有跟醫師說ㄚ

只是我想他可能也沒想到我一次就成功了

呵呵~

連彈性時間都省了

所以我的小寶貝是小老虎ㄛ~

唸到最後

我們就跟他說

我們有問過三叔ㄚ

庚寅年的小老虎如何?

三叔說:對我們兩個都很好

所以只有讚而已啦!

ps.三叔修習紫微及八字已有20餘年......

婆婆這時才很開心的住了口


ㄞ~求有求不得時的苦

能求得時開心都來不及了

生肖對於我們真的一點也不重要

重要的是現在的安胎及未來的教育

不是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