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7 10:55:04聖誕兔

不孕心事7-出血

5/5很努力的在電腦前想寫下一些心情記事

不料隔壁竟給我動了工事

又是鑽壁又是敲壁的

第一時間本想出門避避風頭

但又想也來不及了

因為胎神還是會在家的

索幸就不出門了

當然我也上網搜尋了一些相關問題

都說沒關係......

 

只是因為發生在自己身上

所以關係很大

因為從下午我的肚子就慢慢的不舒服起來

我還以為我坐太久了

也不時上床躺著

後來親愛的下班回來後

就跟他說提了今天的事及我的不適

但怕多想所以也就早點休息

結果半夜起床上廁所時就驚見出血

差點沒把我們倆個嚇死

還好還有黃體油針

趕快請親愛的幫我打一支幫助安胎

終於熬到天亮 (還是有微量血絲-暗紅色的)

便急忙趨車前往診所就診

很幸運的掛了NO.1

當下好像安心了不少

經照超音波後

醫師說尚無大礙但這是流產的徵兆

要特別小心 (就是小的那一個→詳見PS.)

明天再回診

若這期間有大量出血就趕快來住院

然後又去打了二支黃體素 (只是這2支跟我平常打的不一樣)

PS.原為單胞胎,後來在4/30回診時發現我懷的是雙胞胎,兩個都已有心跳,只是有一個BABY比較小,醫師那時即說小的有可能會自然洮汰掉.........

 

ㄞ~我的心情真的有千斤重

但親愛的一直給我心理喊話

叫我要像植入後那樣一樣那麼有信心

一定不會有問題的

 

回到家後就給老二打了電話

跟她說母親節不能回山上了(原本我們約好了)

因為我身體有了狀況

她就跟我說了一些她及友人懷孕時的狀況

並告訴我還要注意什麼

她說:有些事真的鐵齒不得

         每個小孩就是有他自己的小孩僻

         她懷得那兩個要注意的就完全不一樣

         所以禁忌因人而異不是每個人都適用的

        不是別人沒關係我們的小BABY就沒關係的

        ..............................................................................................

 

是ㄚ!對於懷孕我可一點也不鐵齒

因為半點差池我都不想發生

只是還是有些狀況不是我們可以防患於未然的

我還是先去請個二張安胎符回來

安自己的心也好

這次的事件我都快魂飛魄散了

 

今天5/7一大早就又回診

醫師問了一下出血狀況及照了超音波

嗯~尚無大礙,只是還是要多小心點

親愛的就問ㄚ:小的如果不小心流掉會影響大的嗎?

醫師說不會但還是一切小心為上

然後又去打了2支針就回家了

 

其實現在我的心情有比較安心了

只是胃的不舒服讓人很難受

懷孕一定要這麼折騰人嗎?

已經要為腹部的任何不適牽腸掛肚了

還要被孕吐折騰的半死

還有尚未完全消失的蕁痲疹.........

 

 

 

 

 

 

 

 

 

 

淡淡的幸福 2010-05-14 12:07:49

加油加油....
可以聽聽音樂...放鬆一下心情喔~~

版主回應
是ㄚ!狀況已漸漸好轉中~雖然每天偶爾還是會有些核色分泌物,但我一定要更有信心,一切都會很好的......ㄚ哩ㄚ哆~ 2010-05-14 23:1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