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5 17:20:55聖誕兔

不孕心事5-幸運的由來

我只能說我很幸運而已

第一次作試管嬰兒就順利懷孕

成為那23.6%之一的幸運兒

但在整個過程中我真的也很努力

雖然未來的路尚漫長

但我相信我們可以一起渡過

並盼到小生命的誕生


植入前就有飲用中藥的習慣

好調養身體以應付每月MC

進而照顧好我的子宮

冰品冰水我都是忌口的

多是喝溫開水

有時天氣過熱

真的需要冰飲

那就等退冰再說


植入後

我就更注重我的生活起居

需要平躺時我一定不會坐著

能坐著絕不會站著

需要出門時我一定極度小心

我親愛的也盡量做到專車接送

如果不行就是請計程車

盡量做到以能不出門就不出門為原則

(其實我自己也有一部車的但我親愛的從我植入後根本不讓我碰它)


在吃的方面也採忌口

中藥一律不吃

盡管只有當歸或枸杞

辣的不吃

刺激性的不吃

冷性食物不吃

屬破血食物不吃

而且因為後來有蕁痲疹的過敏現象

不吃的東西更多了

但辛苦嗎?

一點也不

因為這比還需再走一次試管嬰兒的過程還不辛苦

更何況我和親愛的只給自己這麼一次機會

我們有的只是破斧沉舟的決心


而且在作試管嬰兒期間

我不時上網爬文想多了解一些

我常會看到一些人

因為一時的不小心就得重走一次(還是已懷孕後因自己的不慎而造成流產)

不管是行為亦或是飲食所造成的

我真的不懂

雖然每個人的狀況都不同

或許也有很多人輕輕鬆鬆跑跑跳跳還是保有腹中的試管寶寶

但為何已願意讓自己做試管嬰兒的的媽咪們

卻不願意用最嚴謹的方式去要求自己呢?

卻讓自己在這時功虧一簣呢?

所以我引以為鑑

更何況還有漫漫十月


那上班怎麼辦呢?

我早就把工作辭了

還是一份薪水不錯福利比上不足比下有餘的工作ㄛ(我在銀行業上班)

我很慶幸此時的我可以全心全意的去走試管嬰兒的求子之路

因為我知道當下的我需要的是什麼

更何況以我遇到的諸多身體不適如果再加上工作壓力

或許我連這一萬的機會都沒有

我想這就是世間常說的有捨必有得吧!

雖然未來的路還很遠

但我知道只要認清當下並做好準備

隨時都可以再開始

未來需要努力才會更好

但把握當下才是我現在最重要的事



此時

我還要感激老天爺

阿彌陀佛

觀世音菩薩

地藏王菩薩

土地公土地婆

還有眾神明

(這就是心靈寄託吧!所以讓我更寬心的去面對我們的求子之路)

所以說信念很重要

植入後

我只會告訴大寶二寶三寶小寶(因為植入4個胚胎)

加油ㄛ

媽咪感受得到你們的努力ㄛ

我們一起加油

一定不可以放棄

不可以丟下爸比和媽咪唷

於是我真的擁有了屬於我們的幸運與奇蹟


此時

我更希望大家也能擁有我的好運氣

一圓求子夢



淡淡的幸福 2010-05-14 11:48:59

錢再賺就有了啦...

我現在也是離職在家休息...
除了..吃東西..上廁所..
其他時間都是在床上度過的..

而且..銀行業的壓力都很大...
壓力大..或是太累..也容易引起子宮收縮...
以前來我們醫院住院安胎的媽媽...
很多都是銀行業的...

我剛離職的時候..還覺得..這樣好像在做月子...
不過我同事都跟我說..好好在家養胎..
這樣生出來的北鼻才好帶..

我懷孕的過程不像妳這麼辛苦...
既然..妳這麼努力的懷了孕..
就要好好加油喔~~~

多臥床休息是不二法門啦~~

一起加油~~~

版主回應
恩~我們及肚子裡的每一個寶貝都會一起加油的~
人生在不同的時期就會出現不同的選擇,因為我們只能活在當下!當然我也相信我們的未來將會更美好的,終將苦盡甘來的~
謝謝妳的鼓勵ㄛ~很溫暖....
2010-05-14 23:0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