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2 21:54:50LOSA

永不永不長大

大概在每個人的心中也有一個永不永不的世界吧?

年少時,曾經希望自己永不永不長大,不想當成年人,不想像爸媽一樣,常常忘記自己許下的承諾。長大了,便會忘記很多夢想,沒有了自我。

可惜,事與願違,今天我還是長大了。

每天也對不同的人許下不同的諾言,也對自己許下諾言﹔諾言,有些做到了,有些不,也有些被忘記了。

當天的夢想已離我很遠很遠。我的志願是什麼? 重要嗎?

世界上不是只有黑與白,也有灰色。有些事情不是你想做,便能做到。當天爸媽也不是存心欺騙我們,只是現實迫人,有些事真的做不到。那時候,也只得許下善意的大話,去讓我們開心。

成長是人生必經的階段,想逃也逃不了。

每當生活過得不如意的時候,我便會幻想自己回到了童年時,和妹妹二人一同玩樂的時光。那片刻間的幻想,就是我永不永不的世界,讓我可以逃避不快。

只要能保持小時候那一片童心,笑著去面對世間的各種風雨,才能開開心心的渡過每一天。

讓我們一同忘掉歲月,忘掉痛苦,永不永不長大。

** 或許,主就是知道世間險惡,故意讓我們二人結伴前來世上,萬事有個照應。^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