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29 11:51:38NoEl

[托斯卡尼艷陽下],真好看!

星期二緊接著[愛情不用翻譯]後播的,亦鑫終於趕到
扥斯卡尼艷陽下由《扭轉未來》編劇奧黛莉威爾斯出任導演,《出軌》黛安蓮恩擔綱演出。真的是一部好看的片,我完全沒有睡著,看完這部片讓我好想學義大利文
其實剛開學,我電腦就抓到了這部片,一直沒時間看...

戴安連恩飾演的法蘭西斯梅斯是舊金山一位出色的作家,最近因為失婚在創作上產生了瓶頸。法蘭西斯最好的朋友派蒂私自做主,幫她報名參加一趟義大利扥斯卡尼同志之旅,希望法蘭西斯可以徜徉在扥斯卡尼的美景當中,得到創作靈感,並且可以將離婚的創傷拋在腦後。 無意間,法蘭西斯發現扥斯卡尼郊區,一棟名為Bramasole的別墅正在出售;於是決定放手一搏,將自己的下半生的賭注全放在這棟破舊不堪的別墅上。
Bramasole義大利文的意思是[渴望陽光],sole唸起來和法文的solei一樣,也都是太陽的意思,片中有個非常特異的女人,她的腳色真是夢幻,女星名叫吳珊卓,我還挺喜歡這腳色的,像發瘋了一般的放任自我,自由自在

這部片真的很有意思,而且演馬切羅的男人好帥,義大利男人真的很愛調情
推薦大家去看,不太有冷場,而且拍的也很有文學味道!

看完三部戲後累死了的我居然還約同學一起到系館打版,
大張的牛皮紙真難話,很遜的我們竟然花了一個多小時,反正很久,
一邊聊天一邊聽音樂的打完男生上衣的版
我真沒繪畫天份!= = ,總之兩三點回宿舍後又繼續上網到五點~~~
真的要早睡了啦,可惡,最近自己有比較積極地寫信交友,
認識一個叫凱哥的,每天會開視訊聊一下,另外一個台大歷史系的,
星期三在小福見面,原來他是我上學期英文課同學,
不過我一點印象也沒有,長的有點像Lex,挺能聊的,長的還不錯,
比醫學系那個好看一點,

法文課本不見了讓我翹掉兩節歷史課哀悼並且發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