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30 21:18:42撘拉低啦搭哩搭

想想你是誰



回到台北的感覺真好


我好喜歡我們的公車跟捷運..


我喜歡可以用卡 嗶! 嗶!


才知道我在台北是如此的幸福...


真的要不是因為....


我真的會選在台北唸書的!


在捷運裡我遇到了一個很熟悉的男生


真是高大阿~


我們同校過嗎? 可是怎麼越看越熟悉勒


對~我想應該是高中同校吧!


可是我就是想不起來你是誰


你看看我我看看你...


腦袋滿是問號~


幾天後...


我想起來你是誰了...


高中時很愛背LV包包


還聽說= =! 哇! 酷!


現在變了好多~

髮型= =!


有點小小的ㄋ


膚色好像黑了一些...


身體好像又變的更壯摟! 大概有幾塊腹肌了八 哈!






上一篇:那一次就記住了

下一篇:朋友 算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