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6 18:15:35撘拉低啦搭哩搭

那一次就記住了




譚瑋居然主動密我勒~


還問我記不得她~


我記得~而且印象深刻呢!!


那是我轉去育達的第一天~~


誰也不認識


也不知道會跟我的小學同學育綺在同一天一起轉到育達而且還同班


真是巧~


一開始老師問我認不認識這個名子的妳


我看一看~~恩.......


我有同學叫這個名子...但是那是小學的時候


我不確定是不是就是她了...


如果是她~哇! 我有點怕了


因為小時候~~~秘密 讓我對她很害怕 我知道她愛玩才會對我開了一大玩笑


讓我勾起以前小學的回憶


不過等看到她跟我打招呼時 這些害怕就沒有了


因為育綺是個開心果~~


跟她一起真的是超快樂的

在公車上還是學校都沒有安靜過~~

那陣子好愛笑喔~~

然後轉來的當天我們兩個轉學生並沒有被安排坐在一起


老師把我換了座位~~


我要走去新位子的途中


有個人好像伸出腳絆倒了我~然後再把我抱住~


然後作勢要親下去~


那個人~就是譚瑋


說說看我被妳嚇到了 所以就記住妳了


一問大家才告訴我說


妳對大家都是這樣的~~


妳熱情是八!!


不過還是要小心~ 因為妳都會來個出奇不意然後親下去


剛開始也很怕妳說~~~


習慣了之後就不會了


但是印象真的很深刻


所以當然記得妳摟~~ 還有妳的畫的圖案


坐在妳後面時....


妳都會上課上到一半....轉過來幫我畫個塗鴉


讓我的筆記都有一些小圖案~~


那些圖案都很逗趣~~!


自從畢業後的的那一次遇到後~~~


一直到現在我們終於可以找一天聚一起了~!


上次吃飯跟妳講電話~~~


妳的聲音還是一樣的有力~~~~


一聽就知道是妳~~~


妳在上班跟我們整群人狂聊


這次不用靠電話了~~~


直接大家聚一起八~~~~~~~~~~!!

上一篇:Friendship 新好男人

下一篇:想想你是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