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2 18:15:46菜小姐

我爱的·爱我的

年好友要离开,本来就和谢小姐聚少离多,此刻更是分别在南北半球.

肉麻话不会说,珍重,forget me not.




好像突然发现失去了爱一个人的能力,假若说家人是因为有亲情的维系而永远割舍不断爱的感觉,那么对其他人呢,是否只有无限接近于爱的依赖?

不知道怎么抒发对你的感情,就好像我不清楚自己是不是已经感受不了幸福一样.

想想过去和某个人在一起时那种就算只是短暂的相见带来的满足感,恍如隔世.

烦心而不懂伤心,可能就是自己现在的状态.

人越大越不懂处理人际关系,越来越口无遮拦,越来越容易被误会,越来越懒得去解释,甚至越来越放纵自己这样,就好像明知道逃课不对但定时定刻还是说,哎,不如走咯.

是不是已经过于冷漠了,所以失去了热爱的感觉?


看欧阳应霁的<<设计私生活>>,看到他说听Omara在台下把手掌拍烂,认真一想发觉自己也有Omara的CD,古巴音乐,少许的bossa nova,现在怕是在书柜里铺尘.

永远的三分钟热度,iPod里仍是有很多的Lisa Ono,能找到的尽可能多的Louis Armstrong,Nat King Cole,然后是跳过跳过,下一首再下一首,不是不喜欢Jazz了,只是老听到小野丽莎的声音觉得异常地烦躁,与bossa nova带给我的初衷完全相反,连带地跳过后两位.

曾经爱到爆的Jack Johnson也无可幸免.这明明不是一个风格的啊?明明也是很喜欢很folk很country的啊...

唉,原来真的很无常.
现在喜欢的是Amy Winehouse,也是Jazz,前面加个Crossover.


只是旧人啊,地位不变的,知道吗你们?
那个很久都没有来的大头小姐,你知道吗?
最近与某人关系有所变化,谈不上爱,但我会学着去喜欢你.

我也知道你对我好,开始是责任感加负罪感,后来是发自内心对你好
但怎么也无法说我爱你
就是没有这种感觉

对不起是说来安慰自己的词语

不过,其实你倒是一个可以忍受我的人,找到你我很幸运.

这么多年终于有勇气(还是被你逼的?)再接受一段感情,
但其实是不是以失去你这个朋友的代价换来的?

最近觉得在losing friends,是不是因为自身的错觉呢,我不知道.
刘傻鹏先生说谁都会重色轻友只是程度有深有浅,于是我努力向浅的方向发展但最后却发觉开开心心地约你们去喝下午茶结果全场拿着手机,干什么我不知道反正只有我在找话题,还觉得越来越词穷越来越无趣,反正找话题的总是我,大家没话说就是我的错是不是?发起的是我,东西没有吃完先走的也是我,原谅我无法忍受dead SILENCE,SILENCE!

究竟是谁重色轻友,或者重其他而轻友?
其实也不能要求别人像自己对待他人般对待自己那就当我上面那段是废话.

再次地疑惑现在的男人是不是个个都寂寞难耐?
不过女人总对追求自己的男人抱有好感,甚至一不小心就会答应反正你等着.

我连要为自己做过的事负责任都想逃避,更不要说要为自己没有做过的承担着一些sarcastic comments ,一些misapprehension.

Actually i have an antipathy to your attitude towards someone, but you know i have no right to say something about that because i see you two as my friend, i want you both be happy,or maybe frankly,i don’t want anyone of you hates me,so i keep silent everytime.But you know you should not make it happen.You might think i’m selfish to be with someone loves me even the love is not mutural but how about you? ust let him wait,wait,wait,or let him play a role just like a relief? You are the real selfish one.You think you had also given sth out,paid out in this relationship, actually you give him what? An endless hope, the hope to make you satisfy yourself. So what, he doesn’t care about it, all my BULLSHIT!!!!

看到当看不到,看明白了当看不明白.
我不是烈女,没办法敢爱敢恨,就是心软得骂完又会后悔的人.

傻閪一个.......
清明假回去和凌小姐短暂一聚

此人整整瘦了两圈!!!!!!!!!

从比我重到比我轻了,哎,还轻很多.

将此女人照片贴上来,发毒誓了,这是我目标.大家监督哦!


近况只能用二字形容:很忙.
商务英语下周考试,从来没有在课外看过书.
形势与政策同样下周考试,要怀着大无畏的心态了这次.
现代文学史论文周三交.

反正就是很忙,心情烦躁到在画室几乎不能静下心画画,对颜色没有驾驭能力,一个颜色可以在八节课时间内也调不出来,还有微小的修养没有扔画笔.

很羡慕会画画的人.
总有能力与理想不合的情况,就好像我爱的和爱我的不统一.
算了吧.

你看,我就是这样无所谓的态度.

上一篇:身边人,要珍惜

下一篇:

yan 2008-05-31 23:39:46

missing you!

版主回應
i know severl &quotyan&quots

who are you?
2008-06-01 11:45:34
細頭 2008-04-15 23:44:32

我失戀吖……

miss tse 2008-04-13 17:47:38

22号晚飞机..~ byebye..~ my lovely.~

版主回應
贴个地址上嚟吖点都 2008-05-05 18:3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