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2 21:35:55★〃寶寶ㄦ* ♥

{ 幼稚 }

今天..
真的很白ㄔ咩..
我跟{琪琪}在馬路上..
玩來玩去...
我們今天做{勞作教育}
所以我們 A 組 ..
比較快點完名"
糾可以先去火車站了..
大家走光了..
教室只留我’ 晴ㄦ’ 紋君’ 永鑫’ 連忻’ 王振宇
我們這幾個在教室裡..
大鬧:)
紋君半睡半醒..
嘻嘻:)
永鑫突然講: 以後我們班上大家的老公會是誰阿 ? ?
有智障的問題唷..
這個問題頗有研究價值墺..
哈阿**
快要到3-49分的時候..
{琪琪}回到外一甲的教室了..
外一甲等於演一甲..
因為永鑫愛演藝科..
嘻嘻:)
我跟{琪琪}糾先走了..
我們走去大馬路的時候..
她的手機突然之間響了..
是後衛打的:)
說那一待衣服裡頭有一封信..
我跟她都不知道>"<
見鬼了咩**
後來我糾先把信拿來看了..
嚴重的是""
我看了快要結尾的同時..
翻過去另一面..
才發現那一面是開頭..
嘻嘻:)
{琪琪}跟我還一直在馬路上狂笑**
很白痴的兩個人..
我看錯邊我自己也不知道..
白癡的小孩**
到了火車站:)
我跟{琪琪}去買{燒仙草}
她的手機又再度響了**
又是後衛打了:)
有完沒完啦//
我跟’琪琪’ 後衛
做在頭城外面的{公園}
聊天 ’ 打屁
後衛一直握著{琪琪}的手**
琪琪是一直把頭往我這邊看..
哈阿**
還遞給琪琪一個自己帶了8年的戒指..
很白痴吼**
我跟琪琪不想聽他講話..
糾說: 要去買巧克力
要去買的同時**
我看見很多頭家人物..
我糾大喊: 頭家**
喊到破音>"<
琪琪糾說: 黃怡靜小朋友..
嘻嘻:)
我糾是愛玩咩**
噗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