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0 21:56:34★〃寶寶ㄦ* ♥

★〃除夕、初一、初二 

除夕...
我剛從[ 台北 ]
回到家裡ㄦ以...
呵呵:)
回到家裡..
糾是[ 拜拜 ]了 ..
我以為:)
不必[ 拜拜 ]了咩 ..
結果我[ 爸爸 ] [ 媽媽 ] [ 妹妹 ] [ 小叔 ] [ 嬸嬸 ] [ 小可愛 ] [ 阿嬤]
都在等我咩..
我好[ 偉大 ]唷
呵呵:)
我還在[ 耍白痴 ]咩 ...
中餐吃的好[ 豐盛 ]唷
整個:)
糾是[ 爽快 ]咩 ..
可是””
又胖了咩 = =
恨透底了””
[團圓飯] ... ㄔ的有點[ 空虛 ]了
因為:)
我[ 堂姐全家人 ] .. 出國
去[ 泰國 ] 玩了..
噗噗 = =
可是我依舊吃的[ 好爽快 ]了 ...
我跟[ 小叔 ]還去放[ 煙火 ]
呵呵:)
[ 小可愛 ] ...
怕的[ 哭去 ]找[ 嬸嬸 ]了 ...
我快要笑死了
呵呵:)
我還玩[ 沖天炮 ]...
還給我[ 迴轉 ]了 ..
有人動過[ 手腳 ]了
嚇死我的毛了 = =
嗚嗚...
不過我[ 爽 ]糾好了..
呵呵:)
初一在家裡[ 閉門思過 ]了 ...
一整天..
無聊到快要[ 爆炸 ]了 ...
初二..
10點多[ 回外婆家 ]了 ..
到[ 外婆家 ]當然是[ 吃飯 ]咩
呵呵:)
吃完之後...
[ 大舅媽 ]發[ 紅包 ] ...
接著:)[ 小舅媽 ]發[ 紅包 ]了 ..
[ 外婆 ]也有發[ 紅包 ]了 ...
爽死我了..
呵呵:)
我們還玩[ 牌子 ]
大人一桌””小孩子也一桌了咩..
呵呵””
我們玩[ 大老二 ] ...
我們本來要玩輸的人[ 耍巴掌 ]..
結果大家都知道我[ 耍巴掌 ]很痛
糾不敢了...
死人咩:)
糾玩[ 打手背 ] ...
有一個男生被我打的很慘了...
爽阿^^
我這次過年...
收到好多[ 紅包 ]了 ...
爽死了我..
明年我一定要這樣打人{ 打到爽 ]了 ..
呵呵:)

下一篇:{ 幼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