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4 17:31:35★〃寶寶ㄦ* ♥

[ 天啊 ] --- ♡

體育課**
天阿**
讓我整個糾有夠瞎的咩**
體育老師**
先集合完畢**
帶操之後**
糾叫我們去跑操場一圈**
天阿**
我跟琪琪還在操場上**
看見一個熟悉影子**
果真**
看到鬼了阿**
哈哈**
我跟琪琪無聊到快要炸開了**
糾拿排球開始對打了**
一人站一邊**
我打到真的眼花**
還打去亮晶晶那一邊**
嘻嘻**
打到別的場子去**
嘻嘻**
狠白癡呢我**
我打到手腫的要命**
腫到**
我到限在還在腫**
腫到我快要哭出來了**
媽咪阿**
好像麵龜唷**
嘻嘻**
不过打的很開心**
打到一半**
我跟琪琪中場跑去跑操場**
嘻嘻**
根本糾是白癡兩個小孩**
我跟他比賽**
跑完之後**
又回到排球場**
打下一場了**
累炸了**
體育課輕鬆**
但是手有夠腫啦**
我痛到真的快要哭了**

上一篇:{ 幼稚 }

下一篇:[ 軍歌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