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9 17:40:40〝★SHARON☆〞

星期日~~無聊過一天

今天星期日耶~可是懶懶的在家裡發呆啦~

每次都說要認真寫網頁,但是很快就懶惰了!>_<"這是我懶惰的個性之一

每天每天都這樣渾渾噩噩的過其實真的很無去~看著以前的日記~@@感覺我過的好充實喔

奇怪了感覺現在的我~反而沒有以前那麼快樂!(有一點束縛)

這陣子以前的老朋友都跟我連絡囉!@@像是伶&軒...大概是上次去夜市遇到他們~後來勾起心理的回憶@@那時

真的好快樂!最麻吉的是"美將"從國中到現在~一直都有連絡~美跟我最好囉!

最近這小傢伙搬家囉!@@.....可惡的是自己買了房子~~降捏~~

星期二晚上要去找他@@"~~希望自己不要忘記囉~

我要過回那充實的自己囉~@@ 加油歐~~SH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