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1 20:44:11袁望

冤家路窄-18

「少爺,已經12:30了,是不是該去叫徐小姐?」
「福姨,你先去忙吧,我去叫她。」



邊說邊走上二樓,打開白色房門,卻看到用棉被蓋著全身像小貓依樣
的筱青。大步跨向前,著急的拉開被子,看著一副慵懶睡容卻還是
微皺著眉頭的女人,心中的一塊大石頭便放下了,這時才發現微彎
的眼尾上還殘留著淚珠,伸手撫去了令他不自覺心痛的淚痕,腦海重又浮現出七年前最後一次見面,她淚流滿面的模樣,甩去心中的愧疚感。



輕輕的揉了揉眼前小女人的褐色秀髮,睡的正熟的她,
就像需要人疼愛的波斯貓,……



過了三秒,眼睛張開時,卻看見筱青的臉頓時放大了好幾倍,
這才發覺,原來自己不知不覺的吻了她,雖然驚訝,薄唇卻依點
也不想離開,淡淡的芳香,就像水果口味的護唇膏,配合著飄飄而來
的髮香,讓他不自覺的吸允著。



這個吻持續了十秒之久,他用了極大的意志力離開已被他吻的紅腫
的紅唇,用指腹撫平了唇,走向浴室,用冰水沖了充臉,
望向床邊,面無表情的走了出去……



「福姨,徐小姐睡著了,請你等我出門後去叫她,。」
「是,少爺,那您現在?」
「請您幫我把午餐包好,我帶去公司吃,今天公司有一個重要的幹部會議。」
「是,請稍等。」



大門"喀擦"一聲關了起來,筱青便從床上跳了起來,回想著剛剛的畫面。
「哇靠…不`不會吧……」
筱青試過各種起床的方法,因為她從小就愛睡,所以保母總是要4:30
就開始叫她起床,那如果那天剛好碰上月考、段考、基測,
就會派出一群"菁英部隊"讓筱青有一個特別的起床方式,所以她曾經
從樹上掉下來,在湖裡醒來,被尼加拉瓜大瀑布的水聲吵醒……可是自從
家裡發生事情之後,她就變的很淺眠,但‵但是,這字居然超乎他的想像!
她從沒想過自己會是被…吻……吻醒的!



纖細修長的手指拂過依舊留著餘溫的紅唇,心想,
自己的老闆個性真讓人猜不透!


-------------------------------------------------------------------

真佩服我自己!
有史以來最多字!
哈哈!厲害八~

上一篇:冤家路窄-17

下一篇:新年賀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