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4 19:47:25袁望

冤家路窄-16

到了半夜,開始雷雨交加,一向害怕打雷的筱青把自己窩在一的角落,

[皓` 皓磊…救我…]

自從皓磊出國後,一到晚上,筱青總是會在夢裡看見皓磊的笑容,
最近這個夢,卻是越來越真實。

-------------------------------------------------------------------------------------------
筱青家門外˙˙˙

[碰碰碰!徐筱青!在裡面嗎?]

[…是…白皓磊嗎?]

[是!快來開門!快!]

[好黑…我不敢…]

[該死的!好八…]
最後….’’碰’’的一聲,破爛的門被輕易的撞開了。

雖然很黑,皓磊還是聽的見角落女人的啜泣聲。
[皓..皓磊]

[我在這裡。]現在的他,只能緊緊的抱住這個全身發抖、冰冷的身軀。

[真的很恐怖…]
[別怕,放輕鬆,別怕,有我在。]

皓磊抱著已經哭累的筱青往臥房走去,將小輕放在床上,
走向浴室,洗了洗毛巾,在走到床邊想幫小青擦汗,
手才剛舉起,便愣住了,

[皓磊…我拜託你,真的拜託你,快點回來…]
握著毛巾的手,就這麼僵在半空中,
過了半小時,依舊,沉默,空氣中只聽的見筱青不平穩的呼吸聲。


------------------------------------------------------------
早上八點,

[欸!徐筱青!起床!]

[喔…]揉著根金魚眼一樣腫的眼睛,應了應。

[行李收了沒?]

[恩,收了。]

[去刷牙洗臉,半小時後走。]

[去公司?] [我家。]

到了皓磊家,皓磊讓傭人泡了咖啡,一人一杯。

[我能問你問題嗎?]皓磊放下杯子後沉沉的說著。

[什麼?問吧。]筱青也跟著放下杯子,正經八百的坐著。

[恩…昨天你有叫我的名子,我跟你認識嗎?]
皓磊想清楚自己在她心中的分量。
[他是我的青梅竹馬,高中時他轉學了,不,是移民,我哭的很傷心,
生氣他為什麼不早點告訴我,為什麼不為了我不去,為什麼沒有聽到我最想對他說的話。]再度舉起咖啡杯,烏黑的眼瞳裡透出了淡淡的憂傷。

[什麼話?]見她慢慢的打開心防,趕緊追問下去。
[我…唉呦…就是我喜歡他啦!]臉上出現了淡淡紅暈。

皓磊塵封已久的心不禁慟了一下。
總覺得有一塊大石頭壓著他,差點喘不過氣來。
[你從沒想過..呃..他會喜歡你嗎?]皓磊也啜了一口快要冷掉的咖啡。

[怎麼可能?要是他喜歡我,早就說了。]帶著微怒的神情說道..

[好了,聊天時間結束,管家已經收拾好你的房間了,走,去看看吧!]

[[ 續
-------------------------------------------------------------------------------------------
呼!因為用WORD打所以特別長….

上一篇:冤家路窄-15

下一篇:冤家路窄-17

塵胤 2007-12-18 03:18:06

上下引號請用全形
少了場景描敘跟內心得一些想法動作
感覺很難讓人想看下去呢……
阿望望努力改過來吧
可以去參考晴空的文或是其他人的ˇ
(咦?什麼?為什麼不說自己?因為這樣感覺很自大XD)

袁晴缺 2007-12-17 19:32:29

老公,我沒辦法上及時通,我家的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