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6 17:57:28丫目

NEW!!里程碑~

親愛的和我在10月19日將為我們的故事

再刻畫出一個新的里程碑

緊張與興奮的心情都大不過心裡的感動

 

大部分的人總說

學生時代的愛情最令人回味

是丫

那段無憂無慮的學生生活

儘管參雜了一些和別人不同的故事

儘管參雜了一些和別人不同的煩惱

儘管面對了一些和別人不同的際遇

親愛的妳和我都一起手牽著手

相互扶持的走過

一直到現在

 

朋友笑著對她的伴說

「看到沒~

10年才有小小蘋果幸運星金戒一枚~

我們也要加油!!」

呵呵

到底是羨慕還是佩服

我都不懂了

無所謂

我想告訴親愛的

現在出門在外一定要有"它"

"它"真的有魔法

總是帶給我好運

不管我緊張害怕躁鬱的時候

摸摸"它"

我就又充滿了無比的力量與勇氣

 

2011年

經過12還13年的現在

我們要一起one by one出國了

飛往我們最愛的日本+迪士尼

還好我們對自己都沒有食言

說好第一次要獻給日本的

再過2天

我們真的要實現了

 

也許我們沒有其他人有許多戀愛經驗

可以學習著成長

但我想我們一直在彼此的相處上

學習愛

學習用心

學習體貼

有一種感覺叫認定

是唄

也許就是這種認定的感覺

讓我決定了

我的伴就是妳

讓你決定了

妳的伴就是我

然後就會發現

即使要面對的比我們想像中

還要多

還要艱難

可是

我們還是想要手牽著手

一起努力

一起面對

因為我知道

除了妳

我誰都不要

 

親愛的

套句寶姐說的

我脾氣壞又不穩定~><~

謝謝妳的認真與包容

真的

去玩耍的日子

一樣要請妳多多照顧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