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7 23:14:08苑ˇ

謝謝妳/你

                                         

                                    

                                    

 

最近丁丁跟我很好 :D

丁丁也對我很好 :D

丁丁說喜歡我說話很直接

 

我想說髒話就說髒話

想講黃就講黃 =___=" <<這句不要在意喇

說話想說就說麻

何必裝呢 對不對呀!!

這才是真實的自己

 

我最近跟丁丁變得超好的唷Y^O^Y

我們兩個一起搞笑

一起發瘋

每天在學校都很開心 =)

~~謝謝丁丁~~

 

 

 

還有還有

阿達

 

最近也是對我好到爆炸了!

真是讓我受寵若驚啊!!!

 

很久很久沒人對我這麼好叻 :(

 

謝謝你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