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6 23:26:37苑ˇ

偏心? 實力? 忌妒?!

                                      

                                   

                                    

因為我跟老師比較熟就這樣說我嘛

 

老師偏心? 我做的不怎麼樣?

 

 

我的電腦繪圖成績

是我的實力呢 還是老師偏心

其實我也不知道

 

我承認 有些作業我是做的不怎滿意

但是有些作業我做的還覺得不錯

老師給的分數 我也沒有怨過

我做的爛 老師的確給80

我做的不錯 老師給 85 90

 

電繪成績總是跟妳差那一兩三分

妳這是忌妒我嘛妳!

不過我也承認妳做的也不錯~

 

我其中有+分題我也有一個0分啊!

那又如何~

我也不知道原因出在哪啊!!

 

反正老師說要做什麼步驟就做啊

 

唉~~

何必?!

一個電繪成績而已

 

不能作弊妳就這樣說嗎~

 

 

我哪受的了?!

是不是﹑

 

 

 

 

 

上一篇:畢典+唱歌

下一篇:謝謝妳/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