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8 20:02:17N˙A˙

Hope this dream will not be true.

pic.依舊是ck最稱職的專屬model-Natalia

我已經好久好久沒做夢了
可能是我都很累吧
一睡就睡的很沉
腦袋裡面哪有多餘的空間去做夢
但是今天我卻做夢了
而且那個夢
來的有點讓我不知所措
也不知道為什麼
我做夢從來就不記得另外一位主角的長相
理所當然這次我依舊沒有答案
但是在這個夢裡面發生的事情我都記的很清楚
有人說你做的夢
跟你的潛意識關係密不可分
難道我潛意識裡面真的這麼渴望嗎???
其實也還好吧
而且要來幹麻不直接來真的啊


還有還有
這一陣子
我已經找不到我喜歡的睡姿了
難怪我都睡不好
以前我喜歡抱著枕頭
身體蜷在一起
感覺非常的安詳
我也很喜歡磨棉被
感覺真的是太舒服了
不知不覺我就會睡著
現在我不管怎麼換姿勢
我都難以入眠
真希望我能趕快找到一個非常有安全感的睡姿
一個非常舒服的睡姿
這樣我就可能不會失眠了吧
蝸牛 2007-10-09 01:13:15

失眠是超痛苦的! 有時候找睡姿真的要找超久
睡不著都會想生氣咧= =
不過我習慣側身捲起來睡覺
結果害我半邊臉長痘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