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6 14:58:03N˙A˙

How about the time I spent in Dou-liou?

不知道大家對於我這幾天去斗六同學家發生的事情有沒有興趣
我只能說
就跟普通人一樣啊
睡飽了吃
吃飽了出去溜搭溜搭
就去睡覺啦
日而復始
真的跟凡人沒什麼兩樣
原本是說好要和首圖那兩個高職同學
以及另外兩個高職同學外加某人的男人一起去墾丁的
誰知道那個叫做聖帕的颱風一點都不怕下地獄之類的
死賴在那邊不走
我和其他人等這天可是等了快一個月
好不容易才等到了
結果殺出這個逞咬金
整個很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
就算他走了跑去大陸
我們依舊沒有好到哪裡去
一直下雨到我上台北的那天還在飄雨
是怎樣
我們又不缺水
你一直下雨是在下什麼意思
倒是台北的天氣還滿好的
我媽說都沒下什麼雨
搞屁啊
害的我忍不這想飆幾句髒話~!@#$%^*()_+
然後我就想
反正都下去南部了
這麼早回家我也沒事做
那就乾脆死賴在同學家不走啦(我想他們兩個一定常偷罵我到底什麼時候回家)
一待就是7天
這是我每次去他們家一定要吃的宵夜
超好吃的滷味
我最喜歡吃的是雞腿ˋ雞屁股ˋ雞翅
那個雞屁股真的亂七八糟的好吃
很肥很肥
但是一點都不會膩
可能是因為滷過的關係吧
雞腿也是一個讚
會讓人回味的那種
至於雞翅
老實說我平常是不太吃雞翅的
因為我覺得他很麻煩
而且我每次吃雞翅都很怕肉卡在牙縫裡面
那個自以為是小雞腿的部分最噁
我只想吃中間那段(笑)
但是他們家的雞翅不一樣喔
還滿好咬的
不用怕會塞牙縫
而且老闆人超好
他會送你青菜啊
不然就是亂加一些東西送你吃
這幾天有一次去買
還跟老闆發生誤會
他想要少算我們錢
結果我還以為他誤會我們
總之老闆人很好就是了
我們這次有去嘉義
算是出遠門的了
因為那天是很晚才出門
另外兩個人睡太晚
等他們起床都4.5點了
一起床就說要出發去嘉義
害的我妝上的很緊迫
隨便上上就出發去坐火車
我們去吃Pizza hot的歡樂吧
可惜
這次沒有烤雞翅
沒關係
有我也很愛的腿排
腿排在我心中的排名遠超過雞腿
因為太好吃
我們還......偷偷......
不知道我們3個人怎麼了
胃都變超小的
吃幾塊就飽了
所以我也不敢說slim很嫩之類的話了
我也才吃2塊pizza
10塊左右的腿排
3碗玉米濃湯
太丟臉了
怎麼吃這麼少>”<
我們吃完差不多都7.8點了
我真想罵罵嘉義
你百貨公司是不能蓋近一點嗎
離火車站也太遠了吧
害我們走好久
才到嘉義衣蝶
逛不了多久
就聽到他們在放音樂說要打烊了
天啊
我還沒逛夠耶
於是我馬上衝到植村秀去問海洋深層水的事情
不知道我是變鄉下人還是怎樣
我竟然不知道有出兩個新的限量口味-橙花&甜香桃木
是在喝咖啡的時候翻雜誌我才發現的
小姐說是限量的
所以我也顧不得週年慶即將到來
馬上灑錢在這罐甜香桃木
橙花聽說都賣完了
好賤好賤
橙花很香耶
植村秀幹麻不打電話跟我說啦
廣告也不打大一點
難怪我之前看到甜香桃木的瓶子
我還想說
難到綠茶又重新上市???(*註一)
然後橙花我其實之前也有看到
只是我也是以為他是油橙那種
而不是限量的橙花
現在......
我又想飆幾句髒話


*註一:甜香桃木和綠茶的瓶身顏色是差不多的
都是那種透明的淡蘋果綠
見上圖
右邊為限量版-綠茶
左邊為限量版-桃香甜木
右邊那個死小孩是我同學阿曼尼他打工的店裡
店經理的兒子
是個調皮但很聰明的小孩
只是真的太皮了
有時候會很吵
我會受不了
然後我又是一個怕無聊的人
所以......
有時候會不想理他(是有時候啦)
然後又基於某些原因
讓我越來越不敢跟他玩
這原因我想你們就不用知道了
因為我覺得很無聊
哈哈
這幾天
我們也花了3天的凌晨在看電影
每次去他們家
我的作息都會大亂
在他們家整個很狼狽
也懶的敷臉保養之類的
我們(其實是我)還喜歡在睡覺的時候天南地北的聊天
聊我平常沒辦法跟大家講的事情
只有這個時候才可以毫無忌憚的聊
其實他們很想睡覺我知道
只是我太想聊天了
死也不讓他們睡
有一次
我們直到6點才睡
那天的話題中心就是廣三愛的丑角
他叫做高......婷2
笑到我都飆淚了啦
這3天總共看了3部電影
我的總評是
3部很好看
另外3部很難看
那3部好看的都是阿曼尼和大頭看過的
他們推薦我看
然後又陪著我一起看
另外3難看的都是我們沒看過的
我們是不看普級的電影的
因為我們根本就不吃那套
所以我們看的大部分都是限制級
沒辦法
限制級的電影比較好看啊
而且爆點也比較多
沒爆點的電影
根本就沒必要看啊
至於是哪幾部片
就是上面那張圖
我再說一次
我真的脫離廣設科很久
整個人已經呈現於沒有美感的狀態
我只能用最基本的拼貼
一方面是我不想浪費時間在這件事上
做這張的原則
就是看的到圖
但是片名看不到
因為還是要保有一點神秘感
或許看過那幾部電影的人就知道我們看的是哪些了
後面幾篇
就會介紹這6部電影
耐心期待囉
狸=ˇ= 2007-08-29 23:13:49

錶帶很貴好像是進口表的通病
我的SWATCH表帶要800
換個表面要600呀我的媽


買不到是我心中的痛
不過我心中的痛其實滿多的XDDD

版主回應
以後我不要再買這種表了啦
他真的很容易壞掉
我現在已經不care他了
他壞了就算了
想說直接換新的就好
2007-08-29 23:20:35
狸Q.Q 2007-08-28 21:59:04

噢我愛FOSSIL!!
不過等我知道我想買的那支表在台灣已經ON的時候
他已經賣完了= =+

版主回應
真的假的?!?!
那我豈不是很幸運的給他買到
我下一支錶要換成有很多時區的運動錶
這支錶問題很多
不能流汗(所以運動不能帶他)
因為他是皮的
而且很不柔軟
潮濕太久錶帶很容易壞
前不久我才換錶帶
天啊
要900元呢
我媽都說還不如換支新的
2007-08-28 22:46:31
老孫 2007-08-28 19:00:54

原來你是變去嘉義七天ㄛ

七天耶 好多天ㄛ

你都快變成嘉義人了吧

不過看完你這篇網誌

覺得你好像跟待在台北一樣耶

整個沒什麼差 XDDDDD

你們沒去嘉義附近好玩 有名的地方玩嗎

版主回應
不是去嘉義啊
我的標題......『斗六』耶
只是我們找沒有下雨的一天去嘉義玩
我不知道台北怎樣
總之斗六那裡是狂下雨
只要我們快起床了
他就開始下
哪能亂跑出去玩啊
2007-08-28 21:5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