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2 12:24:13N˙A˙

FREEZING

pic. shu uemura的07’春夏風尚icon『Paradox中性妝媛』 我最愛的中性風格


我現在話很多
所以我想到什麼就打什麼


他奶奶的
搞什麼東西啊
冷成這樣
我要搬去夏威夷住了啦我
台灣為什麼這麼冷
我哪受的了
現在才1月
還有2月
在這樣下去
我會結冰的


放寒家
很無趣
我媽說我大二在去打工
想說這也好啦
先浪自己放縱個一年
暑假就要乖乖去打工了
但是我很不會找工作
可以說我是個白痴


告訴你們喔
我ALL PASS了
真是普天同慶啊
怎麼可能
我最擔心的國文和跨文化認知
竟然都低空飛過
可能是我有燒香拜拜吧(其實沒有)
這樣就白白賺到6個選修學分
想必以後可以很......
輕鬆


最近失眠
我也不知道
可能是去阿曼尼家以後
到現在還每改回來
每天都在床上發呆
胡思亂想
結果我也不知道在想什麼
能想什麼就想什麼
大部分都是沒營養的東西啦
一部份是耍花痴
一部分是想要怎麼花錢


後天就是廣三愛的同學會
廣三愛唷
所以我在響
會不會有很多人Absent或Late
畢竟這是廣三愛的傳統
但是只要想到可以看見好久不見的大家
我就很興奮耶
不知道大家變的怎樣
會不會宅男宅女變多(拜託不要)
或是變的更成熟了(這個比較好)
總之很興奮就是了啦


去年差不多這個時候
我也跟今年的高3生一樣
在新莊國中拼學測
唉呀
只能說我好高騖遠
什麼也沒讀
也只拿40級分
竟然想要跟人家去拼普通大學
而且報的學校全是些『資優生』讀的
什麼台北教育啊
東華啊
中原啊
政大啊(←阿勒 癩蝦蟆想吃天鵝肉)
但是我政大已經到最後一階段的篩選倍率了耶
只差那麼一關......(吐血)
不然我現在應該是個快樂的大學生(由此可見我現在有多不快樂)
廣三愛現在也有幾個人在拼學測(當然包括我們的班花大美女啊)
要加油喔
不要在重考了= =a
也已經老大不小了


現在我有一些願望
但是我自己還沒整理個頭緒出來
在等等吧

上一篇:Shit!

下一篇:Happy Valentine’s day!